下一秒 AMG轎跑車 就…

公路競速不可取…
我知道你的車(BENZ AMG)可以開很快
想電我 想開快車 也別危害到他人吧?!

ps.那台半路插出來的civic也有錯
慢車直接切到內車道是錯誤的…

影片故事:
http://youtu.be/NMBQpEptBTU

我:『棍!前面那個機車打鳥燈是啥鬼!?眼睛都快瞎了…怎還不綠燈…Orz』
終於綠燈後,往彰水路方向開去。
由於又馬上遇到一個紅燈,發現停在我前方的是一台AMG轎跑車。
我心裡正想:『哇靠!AMG耶…不知道要幾百萬才買的到喔…』
就在綠燈的同時,只看這台AMG超快,往前急馳而去。
機械增壓的動力真不是蓋的,小喜美雖然今天不是高亢模式開車,但也很明顯感夠到實力懸殊。
平常在這段路,能不要遇到車陣就不要,我很不喜歡有人慢慢龜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跟在AMG後面,剛穿過交流道那個紅綠燈,
看他不切到外車道,那就換我當前導車摟!
可能因為這樣的行為,他覺得不爽,以下模擬情境對話。
AMG:『棍!被小喜美超車了,哇免路耶!怎可以讓他超過!!電他!!』
說的遲那時快,正當我被這台轎跑車輕鬆電掉後,
習慣這段路會瞄有沒有不開燈的車或是巷子穿出來的轉彎車,會更注意,隨時準備煞車。
正當這樣想:『喔!被辣掉了…疑!?前面有一台穿出來的轉彎車!!!』
所以我正在退檔煞車降速的同時,只見那台穿出來的慢車直往內車道,去檔AMG的去路。
我:『哇勒,應該煞的住吧!!』
只見下一秒,AMG煞車煞電腦自動判斷到警急閃光燈啟動,還是沒即時停住,
硬生生的把那台慢車也桶了屁股…
一台百萬等級的AMG轎跑車就這樣車頭毀了…
看那台好像也是一台小喜美,屁股爛的很慘…
穿過事故路段,繼續開我的車往台中回去。
(完)

剛剛找了一下
似乎是AMG C63系列?
聽說三百多萬耶…囧>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tbo=d&rlz=1G1LENP_ZH-TWTW495&biw=1366&bih=648&tbm=isch&sa=1&q=amg+c63+back&oq=amg+c63+back&gs_l=img.3…24327.25979.0.26426.5.5.0.0.0.0.224.704.0j4j1.5.0.pchsnhac..0.0…1.1.JcVv5ql2pqw

1 thought on “下一秒 AMG轎跑車 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