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將於10/4日開展! http://www.khcc.gov.tw/ArticleDetail.aspx?Parm=1662,1,,, 發表人: 高雄市文化局 開始日期: 2008/9/30 截止日期: 2008/11/30 相關連結 【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 A Centennial Exhibition Of Taiwan Hand-Puppet Show 展覽日期:97年10月4日至11月30日 展覽地點:本館二樓特展室、歷史特展室 「掌中戲」又稱「布袋戲」,清末自中國大陸漳洲、泉洲一帶,隨先民 渡海來台,並開枝散葉,百年來不斷創新改革;從民初的傳統布袋戲,到 戰後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金光布袋戲,直至今日結合動畫科技的霹靂布 袋戲,逐步發展為全球獨一無二,最具台灣意象代表的「台灣布袋戲」,也 為台灣創造無可取代的藝術榮耀。 台灣的掌中藝術已邁入全新紀元,為展現台灣布袋戲精彩炫目的百年風 華,在今年高雄市主辦的「2008愛河布袋戲展演祭-英雄會之偶像世紀」 活動中,特別企畫「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展出傳統、金光與霹靂布袋戲 三大主題,藉由不同時…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

2008泰國新年~潑水節

2008泰國新年~潑水節 一年一度的泰國新年–潑水節即將來臨,全泰國均攏照在喜氣洋洋的氣氛當中。在這個時刻,泰國人通常以相互潑水來慶祝,故又叫做潑水節。 潑水的傳統習俗意謂著可以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利,重新出發新的一年。 現在的潑水節則是趣味的成分居多,所以此時到泰國,若被潑的全身濕淋淋的,千萬可別生氣喔!

TnLUG研討會:Anti-spam on Postfix

發佈人HaWay TnLUG研討會:Anti-spam on Postfix 垃圾郵件垃圾郵件, 怎麼阻擋垃圾郵件? 垃圾郵件垃圾郵件, 怎麼會有垃圾郵件? 垃圾郵件垃圾郵件, 怎麼又是垃圾郵件? 垃圾郵件垃圾郵件, 梁楓來擋垃圾郵件! 時間: 2006 年 11 月 26 號(星期日) PM 2:00 ~ PM 5:00 主題: 梁楓來擋垃圾郵件!! ( Anti-spam on Postfix ) 講師: 梁楓 地點: 台南社區大學(公園路延平國中內) 2F 電腦教室 費用: 0 – 報名網址: http://samc.study-araa.org/join.php 地圖: http://phorum.study-area.org/viewtopic.php?t=39882 相關討論: http://phorum.study-area.org/viewtopic.php?p=216013

火狐狸的瀏覽器CG圖~XDDD part2

再補兩張~:D 另外還有他的推廣活動 以下: MozTW將於11/26下午於台北舉辦Firefox 2.0街頭推廣活動, 有償徵求火狐子coser協助推廣。 MozTW會提供火狐子樣式的耳和尾, 其餘衣著由coser自由搭配(可自備火狐子正裝者佳); 頭髮建議可染成茶色。由於活動需要解說, 因此希望coser本人是Firefox愛用者,具有參與推廣的熱情。 如有意願協助者, 請聯繫MozTW成員 JoseSun(josesun at mail.moztw.org) 或BobChao(bobchao at mail.moztw.org)進一步洽談相關事宜。

【10/3 TOSSUG 心得分享】Eugene Teo: 動態 Linux kernel 測試工具:SystemTap

發佈人:HaWay{at}SAMC SAMC快訊:[SAMC 代發]【10/3 TOSSUG 心得分享】Eugene Teo: 動態 Linux kernel 測試工具:SystemTap 【10/3 TOSSUG 心得分享】Eugene Teo: 動態 Linux kernel 測試工具:SystemTap [English below] URL: http://wiki.tossug.org/心得分享2006 Tossug 開加班車!下個禮拜 Red Hat 在台北召開一場開放源碼研討會,Tossug 特別商請自新加坡來台的 Red Hat 亞太區工程師張漢輝 (Eugene Teo)來分享他使用 SystemTap 來診斷執行中的 linux kernel 問題的心得,需要 debug kernel space 程式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