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天大壯

雷天大壯 這是昨天自己爻出來的卦象 問的是到底有沒有機會 結果卦象不太妙 初步解釋為「欲速則不達」 然後行「正道」才「可能有」結果 唉… 看樣子真的很辛苦… 辛酸沒人知啊… 其他解釋: http://www.kunde.org.tw/b14.htm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source=ig&hl=zh-TW&q= %E9%9B%B7%E5%A4%A9%E5%A4%A7%E5%A3%AF+&meta= lr%3D&btnG=Google+%E6%90%9C%E5%B0%8B&aq=f

別說你不知道!《Jizz In My Pants》然後我就射了!

還蠻有趣的一首歌曲 看MV感覺就像看到「阿阿阿阿….阿斯…」的情節…QQ *** 別說你不知道! 《Jizz In My Pants》然後我就射了! 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09/01/08/350-2392350.htm 2009/01/08 18:48 色區/綜合報導 The Lonely Island樂團的首張專輯《Incredibad》的第一支單曲「Jizz In My Pants」爆紅,「Jizz In My Pants」已經成為地球上最夯的網路用語之一。 The Lonely Island將《Jizz In My Pants》上傳到YouTube網站後,光是2008年12月的流覽量已經達到700多萬人次,網友的留言數量高達2.8萬則,也創下YouTube該月的紀錄。 電子味十足的精采編曲加上男主角不斷早洩「爽歪歪」的表情,讓人捧腹不已,歌詞惡搞了男性最害怕的「早洩」,無論是挑逗情境、接到女方電話甚至是開個窗戶吹吹涼風,都可以來一句「然後我就射了!」 《Jizz In My Pants》的爆紅揭示了兩個現象…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別說你不知道!《Jizz In My Pants》然後我就射了!

[私小說] 無題 第三章

[私小說] 無題 第三章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為巧合。 依自己的記憶中, 在某天,我收到她傳來的簡訊。 「可以拜託你帶我去看醫生嗎?我現在說不出聲音…>_< 」 我看了眉頭一皺, 看樣子好像蠻嚴重的。 當下當然是回訊息, 「好啊!現在方便嗎?我帶你去看醫生^_^」 沒過多久,就回訊說: 「太好了,那麻煩你了!」

測試自己屬于那類性格,有助分析自己的

糟糕…整個準= =||| 連結: http://www.parttimegroup.com/PartTimeLove/Assessories/NineType/_Paper1.aspx 我的結果: 改革型(理性正直,力求完美) 您是負責、獨立和以超高標準勤奮工作的人。 您嚴肅地面對生命,顯現出急躁、緊張、愛評判、控制、自以為是,以及難以克制地追求完美。 您對批評相當敏感,批判自己之嚴厲更勝於別人。而且難以接受稱讚或承認自己的成就。 您總是想把事情做好,並讓人喜愛。因些在銳利的外表之下,卻顯現出鬱鬱寡歡。 優點:

FW: 從淘寶網看臺灣競爭力

從淘寶網看臺灣競爭力 愛美人 於’09/01/02 06:07:14 發表 最近,我發現很多人因為兩岸的和解,產生極度的焦慮, 趁著假日,我想寫寫我最近的看法。 裡面可能會碰觸一些比較專業的名詞,大家可以不必太懂掠過。 —————————————- 馬雲,1999年成立了一家B2B的公司:阿里巴巴, 關於他的創業故事,大家在網上一搜救可以找到,我就不多說了,

社團老社員聚餐

週六本來打算開車去的 結果家裏兩台車都要用 所以直接騎小旺旺到台南 話說 好像有一年的時間沒騎車到台南了… 一路上的風景依然熟悉但卻又陌生的感覺 有些許的改變…嗯 這是延續前一週的續攤活動 我們在台南市舉辦一個小餐聚 來的也是熟客:小艾、狐狸、珊珊、猴子、紫風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但是過程中非常的『閃』 閃到沒什麼話題聊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我不是重點 呵呵 不過 撇開人為因素的話 吃得東西倒是蠻不錯的 所以 有吃飽最重要!! 第一攤 酸菜白肉鍋 在府連路上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醬料還沒攪拌的時候 感覺像是醬油加豆花~:P 第二攤 叫做波哥的樣子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輕飲食 聊天的好地方 第三攤 一間賣印度咖哩拉茶的小店面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來台南這麼久 第一次走到這裡 他在台南地方法院旁邊的小巷子裡面 介於北門路之間 很妙 感覺像是作熟客的地方 有機會還要去吃吃其他的

Lyric: Way Back Into Love

K歌情人的那首歌! Hugh Grant Way Back Into Love lyrics [Verse 1] (Drew Barrymore)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Hugh Grant)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Chorus] (Both) All I wanna do is fi…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Lyric: Way Back Into Love

防Google看光光 解放軍強化偽裝

防Google看光光 解放軍強化偽裝 * 2009-01-04 * 中國時報 *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出處: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 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5+112009010400007,00.html  「Google Earth」強大的衛星照片搜索功能,令全球各地景觀幾無遁形。中共解放軍為避免重要軍事基地的裝備部署曝光,造成軍事機密與戰力外洩,現提出「融合背景、全程隱蔽、綜合偽裝」的新型偽裝防護理念,希望藉高科技讓軍事重地在衛星照片裡「隱形」。  據《解放軍報》報導,任何衛星照片均有軍事價值,目前衛星照片解析度只要達到三○公尺,就可發現港口、大型橋樑、艦船等較大目標,解析度一至三公尺便能發現雷達、野戰陣地、指揮所等小目標。中共解放軍工程偽裝專家、空軍機場營房部王聲部長指出,「Google Earth」可提供解析度六○公分至一公尺的圖像,「性能超越十年前軍用偵察衛星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