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好康!?發廢文也可以賺錢的BCH(比特現金)數位幣應用

這幾天沉浸在noise.cash這裡廣發廢文和理解怎麼金流運作賺BCH。 玩了那麼多天,其實還是搞不懂BCH這個數位幣,怎麼被產生出來的。 我只知道,每個人並不需要準備任何硬體,去疊算力花時間計算挖礦換取報酬。 唯一的也是簡易的方式,就只要在NOISE CASH社群裡面發文章,當只要被人按愛心,該發文者就會收到一定比例的分紅抖內回饋。 而如果都不想要發文章,只幫別人點愛心,雖然會有CP時間不能連續分錢給別人,但是幫點後的愛心,也會分更少的紅回饋。 原則上就是鼓勵大家發廢文,吸睛奪得別人覺得有趣後,去點你愛心和互動回饋來獲得BCH數位幣。 當然,你也可以點選對方文章的貨幣值,顯示QR CODE去額外支付想要另外提供的TIP小費給PO文者。 在這幾天操作體驗下,原則上若文章很有趣使互動比較明顯,當天的BCH幣價如果也表現不錯,可能就可以突破USD2.0的收入。 再怎麼差勁怠惰(如一天約只有少於5個廢文,還有寥寥可數的愛心抖內狀態下),目前的體驗至少也可以收到USD0.5元的收入。 對,所以賺錢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好康~XD 那…,已經取得賺錢的開源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