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 AMG轎跑車 就…

公路競速不可取… 我知道你的車(BENZ AMG)可以開很快 想電我 想開快車 也別危害到他人吧?! ps.那台半路插出來的civic也有錯 慢車直接切到內車道是錯誤的… 影片故事: http://youtu.be/NMBQpEptBTU 我:『棍!前面那個機車打鳥燈是啥鬼!?眼睛都快瞎了…怎還不綠燈…Orz』 終於綠燈後,往彰水路方向開去。 由於又馬上遇到一個紅燈,發現停在我前方的是一台AMG轎跑車。 我心裡正想:『哇靠!AMG耶…不知道要幾百萬才買的到喔…』 就在綠燈的同時,只看這台AMG超快,往前急馳而去。 機械增壓的動力真不是蓋的,小喜美雖然今天不是高亢模式開車,但也很明顯感夠到實力懸殊。 平常在這段路,能不要遇到車陣就不要,我很不喜歡有人慢慢龜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跟在AMG後面,剛穿過交流道那個紅綠燈, 看他不切到外車道,那就換我當前導車摟! 可能因為這樣的行為,他覺得不爽,以下模擬情境對話。 AMG:『棍!被小喜美超車了,哇免路耶!怎可以讓他超過!!電他!!』 說的遲那時快,正當我被這台轎跑車輕鬆電掉後…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下一秒 AMG轎跑車 就…

2012年的回顧 與 2013年的期許

嗯 看公司都在結關與設立明年目標 網路一些指標網站也有回顧今年發生大事 周遭也有朋友在回顧和希望 也一起來跟風好了 我想想喔 2012年的重要回顧: 第一次騎SM250完成環島 第一次開BENZ SLK550和E500 第一次打手槍彈 學貸終於還剩一半 終於獲得認同抱得菁菁美人歸 工作職等從代理組長升級組長 好像都是普通的瑣事~XD 那2013年想要做啥來著勒: 買台重機 買台新車 買個房產 抱個老婆 以上都有難度達成 不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努力看看摟!!

周末跑山之旅

恩 穿雲破霧 是今天的山道之旅… 有看到很漂亮的晨霧、雲海 回程還穿到霧中享受水汽浴… (很多車都不開燈真危險) 達娜伊谷有賣搖杯喔!! 是七里香茶飲~XDDDD 這裡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的 只有坐落在看起來似乎是經營旅館的一個名產店和餐廳 這個飲料店開的有點違和感~:P 路程大概: 民雄>竹崎>中埔>大埔阿婆彎>大埔情人公園>茶山>阿里山新美國小>阿里山達娜伊谷>阿里山公路>天長地久橋>菜公店>竹崎>民雄 粗估跑了15Xkm http://i.imgur.com/B1yr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