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明的機烤會~昨晚胡搞瞎搞耍騷包的東西…

為了參加東吳機研的機烤會 讓自己的愛車小旺旺增加曝光機會 我惡搞了自己的安全帽和機車 弄了以後 都覺得好騷包喔~XDDD 此外 因為洗車後要把車弄乾淨擦亮 差點再起不能 芭樂好怕水喔 用沖的都會讓水跑進去化油器 在發不動的瞬間 害我差點就欲哭無淚了呢…Orz 好在 放水後 還有把芭樂吹乾 才又正常發動起來 不過心中還是有陰影 等我到了三陽安駕報到後 可能要處理這個 那就有的搞了=”= anyway~貼上昨天搞得重點圖 然後準備北上到新竹新豐了!!~ 以下兩張圖: (車子上的贊助店名:高雄NK、台南光聯、嘉義好人車坊;Jir和網址) (安全帽的Jir和網址) 應該能蠻出名的吧~XDDD 不過我只希望安然完賽就是了~QQ” 最後 希望各位跟我一樣參加機烤會的朋友 平安到達 最後安全回家!!~~

FW:你對香蕉將會有另一種看法

FW:你對香蕉將會有另一種看法 香蕉~不要把香蕉放進電冰箱! 讀完這篇文章,你將會對「香蕉」有另外一種看法。 香蕉含有三種天然糖份:蔗糖、果糖和葡萄糖;再加上纖維質。 香蕉可即時提升人的功能。 研究顯示,兩條香蕉,可以提供足夠能量維持 90分鐘劇烈的運 動。

恩…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除了忙還是忙 工作累到暴 然後努力的吃中藥調整體質 下星期就要機烤會了 比賽車式樣也一直還沒搞定 真糟糕啊…Orz 不過最近蠻快樂的 也許是比去年那次短短兩星期還要快樂的事件將會發生 我很樂觀其成 也會努力的去達成 希望結果是個圓滿的 加油!!

台南曾經有名一時的『豪邁先生』

阿仁云: 話說那時候社團中午時間,珊珊說高中讀書時代看到的,應該就是他啦…@@a 作者: N99 (南) 看板: Tainan 標題: Re: [閒聊]豪邁先生! 時間: Thu Jul 13 03:39:04 2006 ※ 引述《arkroyal (御意見無用)》之銘言: : 當年念國中時代的 風雲人物”豪邁先生” : 後甲 復興 建興 一帶都認識 耳聞的奇人物~ : 沒想到現在的學生還是知道耶~~ : 版上的鄉民 有人念書時 聽過 看過嗎? : 想了解一下~他到現在是不是還是在國中生中很響亮的一號怪人物… : (我和全班同學看過一次~他當時還在動作~真他x的呃心!) 豪邁伯傳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