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會在12月23日解密(我會記得嗎= =?)

恩,其實也沒什麼啦! 單純是公佈送給某人的生日禮物而已…。 因為我現在正在金門當兵,換算時間, 屆時沒辦法即時把禮物送達給本人。 所以在這次第二返的時候, 在今天的十一月三十日這天, 我跑去買了這份禮物: 新聞連結: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89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對方會喜不喜歡, 但是我想應該是會很開心收到啦! 總而言之, 誠心的祝福收到這份禮物的妳『生日快樂!!』 至於會不會解密,看我還記不記得,還有有沒有人提醒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內容倒是真的, 由於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來我的網誌看, 所以不要太早公佈也好!! 大致上是這樣…:)

FW: 微軟WGA破解大法!

原始網址: http://p2p.blogspirit.com/archive/2006/03/06/ %E5%BE%AE%E8%BB%9Fwga%E7%A0%B4% E8%A7%A3%E5%A4%A7%E6%B3%95%EF%BC%81.html 微軟WGA破解大法! 雖然上篇文章就可以把微軟的破解給說清楚,但是考慮到有些人可能完全不清楚來龍去脈,也為了將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要更新時的方便(只要你灌好系統連上本站,找到本文照著做,Copy-Paste-Copy-Paste,就OK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