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微軟WGA破解大法!

原始網址:
http://p2p.blogspirit.com/archive/2006/03/06/
%E5%BE%AE%E8%BB%9Fwga%E7%A0%B4%
E8%A7%A3%E5%A4%A7%E6%B3%95%EF%BC%81.html

微軟WGA破解大法!

雖然上篇文章就可以把微軟的破解給說清楚,但是考慮到有些人可能完全不清楚來龍去脈,也為了將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要更新時的方便(只要你灌好系統連上本站,找到本文照著做,Copy-Paste-Copy-Paste,就OK拉!)

微軟去年2005年七月出了一次「正版驗證計畫」不到一天被破解了﹔今年2006年三月一日微軟再接再厲,然而又不到一天再被破解。去年的WGA因為不裝也沒關係,最多就不要Windows Update,但是還是可以自動更新,所以我就沒太在意後續的破解法,我都用自動更新﹔不過既然今年出了第二個,我們就必須把WGA給搞清楚,因為兩個更新都叫WGA,我上網查了一下還真搞不清楚哪篇文章指的是哪一個!唯一能夠分辨清楚的就是以文章日期來分及以編號來分!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驗證工具(KB892130)2005/7/??-破解法原文參考辛蒂摩兒

使用IE6進入Windows Update,再按〈快速〉安裝或是〈自訂〉安裝的按鈕之前,把底下這行整個copy 起來

javascript:void(window.g_sDisableWGACheck=’all’)

貼到「網址列」裏, 然後按 “Enter”,就可以通過了!多簡單對不對!至於那些說要關什麼關什麼的很複雜的做法的文章,可以忽略!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驗證工具(KB905474)2006/3/1-破解法原文參考PCDVD

步驟一 :

先以一般方式進入 Windows Updata 執行更新後,會告知認證錯誤!!之後使用檔案總管請進入以下目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

找到 data.dat 這個檔案後,將檔案更名為 data_o.dat,之後使用「筆記本」新增一個無內容的檔案,並命名為 data.dat (即取代原本的 data_0.dat),將滑鼠移至新建的檔案後,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並將屬性設定成「唯讀」型態。

說明:以上方法即可正常通過 Windows Updata,任意更新檔,但是非法軟體警告標語依然存在,所以還要在執行步驟二:

步驟二 :

請先到 Lally 大大提供的連結,找到 LegitCheckControl.dll 檔案下載,下載LegitCheckControl.dll,P2P下載點(大家記得下載後放到P2P資料夾內分享),重新開機後,在能源之星畫面過後,按下鍵盤 F8 (可多按幾次),進入選單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之後請將 LegitCheckControl.dll 這個檔案複制到 C:\Windows\System32 資料夾內,並將原始檔覆蓋掉,然後即可重新開機,以正常方式進入系統後,此時非法軟體警告標語還是會存在,但是系統列的警告標語應該已經消失了…. 此時在次重新開機一次….

在以正常方式進入系統…. 任何警告標語應該都會消失了!!且在次執行 Windows Updata 後,也不會再次強迫下載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如此即可正常 Updata 修正檔,也不會在出現警告標語囉!!

有任何後續消息,我會在告訴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