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一位老外環台灣半島遊記

FW: 一位老外環台灣半島遊記 這是一名美國人來台騎機車旅遊之遊記,其中有對台灣交通的觀感!可以知道從外國人觀點來看,台灣所謂的特殊國情! http://www.jimwilliamson.net/motorcycle/ 2006-04-27-taiwan-thailand/index.html Yep – heading down the road just like this. The dog looked a bit nervous though. Small dogs might be in a basket in the front with large (or small) dogs standing in the step-through area – tail out one side – head out the other. 喲,照這樣往前直走(他要去墾丁),我想那隻狗有點緊張吧,我想小狗跟大狗應該一隻在前面籃框,一隻在踏板才對–(尾巴跟頭各朝一邊) Scooters have their “lane&#8…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FW: 一位老外環台灣半島遊記

今天去帶高中生做校園導覽…

重點不是導覽的女高中生好不好看 可愛歸可愛 還帶著稚氣的單純學生樣 並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而是今天和老師閒聊 雖然該位對於我們上課 可以說是頗標準的大學老師 不過沒想到他的一段精闢的想法 還頗讓我頓悟的 在等待學生來臨的時候 老師半開玩笑的問要不要把她們 我笑笑地搖搖頭的回應著他 他就問我難道已經有女朋友了 當然 我就回答說: 我沒有 而且 我永遠不會知道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沒想到老師還頗開朗的解釋著我的無奈 以下:

FW: 落差之一

FW: 落差之一 http://blog.webs-tv.net/windpurple/article/1698787 女孩和男孩手牽著手走在一起, 彼此相扶攜走在通往未來的路, 當歲月在他們身後拉長, 也逐漸讓兩人腳步出現落差。 她和他緊握著雙手, 走在往上的階梯。

最後一天的成大夏初月同人誌

恩,這天穿上昨天晚上趕去買的藍色西裝和黃色領帶。 加上竇輔的頭也增加了固定,果然像多了,也輕鬆了許多。 不過天氣不像昨天那麼舒適的大太陽天氣, 卻是以悶熱的多雲天氣來荼毒大家。 我呢,卻因為早、中餐沒有吃, 還真的差點掛在路邊…。 恩,大概是竇輔這個角色很特殊; 加上我拍照都是戴著拍照,似乎還蠻引人注目的。 每當我拍完一個角色,總是旁人會詢問我『請問給拍嗎?』 當回應好的時候,擺個pos就又忽然一群人卯起來拍我。 在竇輔頭的掩飾下,其實我還笑的蠻燦爛的, 不過當然,是拍不到我的笑顏的~:p 而且呀,好像有個攝影師有問我, 說能不能把我刊登在雜誌上面,我當然是說『好』呀! so…有看到我的話,別意外唷~~~~ 這個則是我這天拍的照片: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84 話說戴著竇輔頭,只能勉強看路; 拍照的畫面根本看不到,完完全全是憑感覺和位置拍照的。 大概是自己的相機,摸的蠻熟的;照片量還算不錯,成功率約95%。 本來想說,今天可能就是我最後cos的一場吧。 不過,最後想一想……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最後一天的成大夏初月同人誌

今天成大同人誌~

恩~ 今天co奇摩漫畫中river畫作『OL蔡桃桂』中的「竇輔」 恩 大概是頭沒做的很完善 有許多小缺點今天才發現的 所以好像沒什麼人拍照~XD 不過也蠻多人很意外我會co國產漫畫的角色啦 so… 為了明天的最後一天成大同人誌 還有修正今天發現的問題 星期日我會更敬業一點 把「竇輔」的感覺發揮出來 呵呵~~

「外四乙」公演的照片我上傳 好啦!~

恩!各位辛苦了! 我也把前天預演和當天公演的照片上傳完畢了。 放在以下我的相簿: http://jir.no-ip.org/4images/ 分類在「首頁 / 同學相關 / 校內活動」裡面, 也可以直接點選下面連結瀏覽。 060517_班上畢業公演前天預演: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82 060518_班上畢業公演-度蘭朵公主: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83 照片很多慢慢看~:P 如果要相簿上的圖片,我權限已經設定完畢, 只要在該圖片頁面下面, 點選那個『Download』就能下載圖片了。 不過呀,因為相簿上面的照片我有修過照片,以及縮小品質。 至於如果你們要相機拍的原始檔案, 或者要可以直接拿去洗4×6的照片檔案; 我也已經另外整理完畢,可以跟我要檔案唷! 這整理好的相片品質比較好,洗出來比較不會失真。

今天畢業公演的預演小插曲

恩~ 好不容易跟社團的人借到數位單眼 今天和明天要好好的利用拍照 大家的努力和用心 我都有看到 各位加油 今天教務長來開罵 大家不要太懊惱 一切只是意外 我們正在測試音響聲音 剛好在播放第一節的重頭開場音樂 剛好他經過 而我們還沒調整好 所以他覺得太大聲會影響到其他上課學生的權益 so… 明天大家只要說話要用力點 剩下聲音一定ok的啦!! 題外話 我聽到Perhaps Love時 還真的有掉出一滴眼淚唷 各位的努力 我都有感動到 加油!

自己明知的事情還犯錯是對自己不能原諒的…

今天 對於自己如此的行為 我覺得不能原諒自己 自己本來就知道 當時還想說不會犯錯 結果… 還是… 至於對方原不原諒與否 這是由對方判斷決定 但是就目前來說 雖然當下第一時間有說出道歉的字眼 但是事後自省以後 還是覺得不夠誠意 可惡… 為什麼我就不能立即說出完完整整 誠心誠意的在當面說『對不起』? 我還是臉皮不夠厚嗎? 為什麼為這樣… 我是對自己是無法原諒如此的重大錯誤 我不想說理由 也不想再狡辯 「錯」就是「錯」 一切解釋都是理由和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