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彈機器人現身台北燈會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版權的問題 不過能讓喜好的東西具體製作成實物 而且又能展出在公眾活動中 那感覺對製作者來說 一定是「最高」! 文章出處: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7/03/01/Gundam-Lantern/ 製作者群自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288059&last=2401480 在日本的2ch也出現了討論文章: http://nov.2chan.net/y/res/796737.htm (有圖為證)
[私小說] 無題 第一章
[私小說] 無題 第一章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為巧合。 一切故事,都要從那大三的暑假開始… 這天,依然是如平日酷暑的夏天般的悶熱, 我正埋首於棉被窩裡,享受著學生本就可以晚睡晚起的優良習慣。 然而,我卻被那放在書櫃與之共鳴的手機給叫醒了。 秉持著睡眼矇矓,口舌乾燥的回了一句:
健檢新招 唾液檢測壓力
健檢新招 唾液檢測壓力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5& ShowDate=20070228&NewsType=twapple&Art_ID=3282690 【陳柏因╱台北報導】坊間健檢機構推出新的健檢服務,宣稱只要驗唾液、血液的「壓力荷爾蒙」及「抗壓荷爾蒙」,就能知道人體的壓力狀態。但有醫師強調,身心壓力是否太大其實「不用檢驗自己就知道」,平常力行紓壓之道比檢測壓力荷爾蒙重要。 聯安診所主任、肝膽腸胃科醫師梁衛賓昨在一場記者會中指出,面對壓力人體會分泌大量的腎上腺皮質醇、即「壓力荷爾蒙」,致免疫系統的淋巴球數量減少而易生病;人體則會自行分泌「抗壓荷爾蒙」脫氫異雄固酮平衡。若皮質醇分泌過高、抗壓荷爾蒙卻較低時,就易出現疲倦、情緒煩躁、焦慮緊張等壓力大的症狀。 該診所推出唾液、血液檢測壓力荷爾蒙,一次五千五百元可測兩種荷爾蒙分泌狀況。梁衛賓說,一名五十七歲的胡姓台商就覺得長期疲勞,一檢測發現抗壓荷爾蒙低到只有同齡男性的五分之一。
塞車就抓狂有病 手離方向盤就OK
塞車就抓狂有病 手離方向盤就OK 【2007/02/28 15:32 報導 】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405143 話說我覺得我自己有這症狀喔~XDDDD 塞車人人都討厭,不過一塞車就情緒失控想打人,小心可能得了「塞車情緒症候群」!精神科醫師指出,每逢年節大塞車,這類病患就特別多,有些人會故意挑釁其他駕駛,甚至有人會拿石頭砸別人車窗,整個人衝動抓狂,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況。(張德厚)
林志玲 植物果優
林志玲 植物果優 這招太…XD 什麼?!?你想歪了喔!!
[轉錄] 用原廠機油才有保固?
作者: aliam (頂迅變2號機) 站內: TeamAslant 標題: 用原廠機油才有保固? 時間: Mon Feb 26 23:53:08 2007 我從Passat club轉來的.. 對於自備機油要加收費用&非原廠機油不保固等..公平會相關的文件 加減看看吧..排版弄得不是很好= =! 車廠不得規定”不准使用自備機油”相關資料如下: 1. 拒絕提供保固或影響保固, 這違反公交法: 公平會早已發文車廠,不得以未使用原廠機油為由,拒絕提供保固, 除非能證明此損害是劣等機油所引起, 拒絕提供保固或影響保固如此已違反了公交法第19條第六款及第24條: ‧ 第十九條(限制競爭或妨礙公平競爭之虞行為) 有左列各款行為之一,而有限制競爭或妨礙公平競爭之 虞者,事業不得為之:…… (第六款)以不正當限制交易相對人之事業活動為條件,而與 其交易之行為。 (案例說明:…以使用原廠零件為限者,其限制之要求於上游事業能提出公正客觀之證明? 證實下游事業為客戶修護保養時,若不以原廠零件提供服務將危及公眾安全者, 得認有正當理由…) ‧ 第二十四條(其他欺罔或顯失公平行為) 除本 […]
3M 浴室防水 無痕收納系列 (數來寶篇)
3M 浴室防水 無痕收納系列 (數來寶篇) 我還蠻喜歡這個廣告的~
檳榔西施 躍登國家地理頻道
檳榔西施 躍登國家地理頻道 民視 更新日期:2007/02/24 23: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24/11/au2n.html 一般人看檳榔西施,可能會覺得清涼又養眼,來自南非的攝影師托比,第一眼也被台灣獨特文化嚇到了,後來,他花了七年的時間拍攝檳榔西施美的一面,這段紀錄片也入選國家地理頻道的最佳影片在托比的鏡頭前,檳榔西施坦白自己的內心世界,因為他們發現托比和一般台灣人看他們的眼光不一樣小娟也是托比拍攝的女主角之一,南非籍的托比七年前來到台灣時,看到檳榔西施很震驚,進而好奇想去了解,在宏達電經理協助下,一步一腳印,突破女孩們的心防,完成台灣特有的紀錄片這段影片,也獲選國家地理頻道最佳紀錄片,外國人眼中的檳榔西施是文化是藝術,台灣人又該用什麼角度看這些女孩子呢
我的三檔小旺旺改四檔…完成!
話說~ 這就要從那天說起了 2月19日那天 也就是五天前 想說過年很無聊 就騎車去大埔 不過那天的之前幾天 車況就發現怪怪的 尤其騎熱時電盤側那邊就能很明顯聽到雜聲 所以那天一次跑大埔全套餐的最後路段 (嘉義>中埔>澐水>大埔>楠西>東山) 在一個過隧道後的上坡處 車就掛點咬死無法發動 好在Zclub的FZR車友幫忙下 回到嘉義了 以下是那天的感謝文: http://www.zclub.com.tw/dis/bs_list.asp?BsNo=74925&cateno=11&indexpage=2&keyword= 回到正文 話說我的車是三檔的金旺 後期的金旺90又改成四檔 在一次機會中 我幫金旺男找車台的時候 剛好有多的預算買了一顆四檔金旺引擎回家當備料 當然那時候只是看日本的Cub是可以改四檔 甚至有五檔、六檔的套件 但是不確定台灣的金旺是否能這樣直上 (雖然目測三檔和四檔的引擎是一樣的) 反正想說縮了 都要大拆了 乾脆一次到位改好她 (雖然沒料到這麼快就要動工就是了) 所以就在好人車坊的叔叔那邊開始了落引擎的工程 (因為那天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都有殘影& […]
今天全家人去鹿港晃晃~看到葡萄姊姊啦~開心~XD
恩~ 老爸心血來潮 說要不要去田尾晃 我就順道提議要不要順便繞到鹿港走走 今天開整天的車非常的疲勞 但是卻很值得啊! 為什麼呢? 話說人到了鹿港裡面走的時候 忽然想到之前在Mobile01有討論這篇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75551) 有人說葡萄姊姊就在這裡賣牛舌餅喔 依稀中以這篇文章的照片 http://www.mml.com.tw/print.php?f=192&t=62697&p=1 只知道有在那邊賣牛舌餅 可是人到了當地 還真恨當時應該要注意位置在哪的~XDDD 後來在失望之餘 在走回停車場的老街上 發現一間賣牛舌餅的店面 — 凰珍 我注意到不同的地方是看板有照片 而且依稀中似乎就是葡萄姊姊 然後眼睛一往右邊飄 發現正有一位笑得粉甜的小姐在那邊 害我都沒注意到當時中央正用不太輪轉的台語叫賣中的小姐長相…囧 不過 似乎第一次這麼接近電視人物… 而且又是在幼幼台的主持人 雖然我因為在那次康熙來了的節目 http://www.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