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互動式攝影 69式、口交樣樣來

淫亂互動式攝影 69式、口交樣樣來
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08/10/22/91-2353600.htm
(2008/10/22 10:50)
變調藝術!互動攝影成情色旅拍。(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攝影圈盛傳一種「互動式攝影」的活動,表面上似乎和普通外拍活動一樣,不過其實已經變質成「色情外拍」,原本僅是被拍攝的女模特兒會親自下海和參加者「互動」,除了用胸部磨蹭攝影師,最後還會幫對方口交,如果雙方談妥價碼還可以當場做愛,整個拍攝現場簡直成了A片的淫亂現場。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互動式攝影」活動算是「經濟實惠」,攝影師只要付出2000元就可以攝影兼「半套」。據悉,所謂的旅拍分為兩種,除了字面上的旅行外拍外,另一種模式就是在汽車旅館拍攝女體,尺度從比基尼到「露四點」都有。

據報導,收完入場費之後,只要出現香豔刺激的活動,參加者都要付出小費才可以一起「互動」;女模特兒為了增加收入,可以說是使出混身解數,露出私處面對鎂光燈只是開胃菜,各種特技姿勢更是讓人想像不到,女模除了大玩69式還主動將下體塞進攝影師嘴裡;為了增加收入,女模會幫攝影師手淫或是口交,現在也傳出有援交妹直接「假外拍真賣淫」的現象。攝影師除了下面「爽到」,手上的相機也可以留下紀念回去與同好分享,因此「互動式攝影」的活動越來越受歡迎,組織規模也逐漸擴大。

據女模特兒表示,只要工作3小時就可以賺到8千元,反正都是被拍有錢賺就好了,搞不好以後還有機會能進軍演藝圈。然而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將在各種色情網站流通,未來女模如果後悔了,想要挽回恐怕都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