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頗有感覺的泰國廣告

我覺得蠻不錯的啦!~

逆境是通往達觀的路
http://blog.roodo.com/ad264/archives/2521447.html

最近一期天下介紹「泰國廣告-平民美學風靡全球」,其中泰國廣告導演塔諾(Thanonchai Sornsriwichai)作廣告的原因是為了用廣告啟迪人生–使用平民取代了明星崇拜,人味沖淡了商品化,用資本主義工具反資本主義,這一點實在很酷!

雖然生活是逆境,但是不會去埋怨政府,只是笑一笑,生活是這樣的達觀。下一次在看泰國廣告時,除了笑一笑之外,片子要傳達的人性涵義,我會多多注意。

以下這個導演在2006為洗面乳Smooth E所拍的四支廣告,但是因為太Kuro,所以我沒有體會出來原來他想要表達的涵義如此深遠,將去痘痘讓肌膚光滑,擴大為柔化個性,通常動機是為了有吸引人的外表而想改變,而真愛卻是不受外表條件羈絆,肯奮身付出的,搞不好這人就近在身邊。

Love Story 共有四集

第一集:一個個性很兇的女生尋找Soul Mate,喜歡上籃球場上的帥哥Ake,但是帥哥不喜歡也沒有興趣跟她交談,藥妝店的大姊姊跟她說:「你需要作改變,要跟這個洗面乳一樣 gentle。」

第二集:女孩下定決心為了心儀的人而改變,變身後雖然漂亮,但是卻沒有信心,這時藥妝店的大姊姊告訴她一個祕密,自己原是個男生,但是「愛使我改變了性別。」所以她鼓起勇氣走向白馬王子Ake,他終於向她回應了…

第三集:當Ake跟她手牽手走在馬路上,一群小混混取笑女生的大改變,兩方快要起爭執時,但是Ake卻害怕溜走。因此女孩跟藥妝店小姐哭訴,大姊姊安慰她說:「Ake就像無用的逗逗,忘了他吧。」女孩哭:「為何是我?我該怎麼辦?」

第四集:藥妝店大姊姊說:「當你被小混混欺負難過昏倒時,另一個男孩Yae為了愛奮不顧身的保護你」Yae才是真命天子,最後Smooth E祝福大家有一個明亮的臉跟愛情。

每一集都跟產品扣的很緊,甚至還有取笑太廣告的鏡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