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好康!?發廢文也可以賺錢的BCH(比特現金)數位幣應用

這幾天沉浸在noise.cash這裡廣發廢文和理解怎麼金流運作賺BCH。
玩了那麼多天,其實還是搞不懂BCH這個數位幣,怎麼被產生出來的。
我只知道,每個人並不需要準備任何硬體,去疊算力花時間計算挖礦換取報酬。
唯一的也是簡易的方式,就只要在NOISE CASH社群裡面發文章,當只要被人按愛心,該發文者就會收到一定比例的分紅抖內回饋。
而如果都不想要發文章,只幫別人點愛心,雖然會有CP時間不能連續分錢給別人,但是幫點後的愛心,也會分更少的紅回饋。
原則上就是鼓勵大家發廢文,吸睛奪得別人覺得有趣後,去點你愛心和互動回饋來獲得BCH數位幣。
當然,你也可以點選對方文章的貨幣值,顯示QR CODE去額外支付想要另外提供的TIP小費給PO文者。

在這幾天操作體驗下,原則上若文章很有趣使互動比較明顯,當天的BCH幣價如果也表現不錯,可能就可以突破USD2.0的收入。
再怎麼差勁怠惰(如一天約只有少於5個廢文,還有寥寥可數的愛心抖內狀態下),目前的體驗至少也可以收到USD0.5元的收入。
對,所以賺錢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好康~XD

那…,已經取得賺錢的開源門檻。
就是要把獲得的BCH變現,那要怎麼換錢呢。
首先,在NOISE.CASH註冊帳號後,在個人的管理頁面,有一個出金的BCH錢包地址和單次出金門檻要設定。
那錢包地址要怎麼擁有?以官方的連結建議,是用bitcoin.com推出的錢包APP來建立。
那出金門檻要設定多少?因為每次的交易,都是要被抽水扣%(服務費的概念),預設是0.025就執行,我是覺得太頻繁手機很吵,後來改成1.0才出金。

建立一個可以收發BCH的錢包APP:
GOOGLE PLAY版本,目前我用的軟體,除了可以交易BCH,他內建還可以買BTC(比特幣)和ETH(乙太幣)。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itcoin.mwallet
APPLE APP版本,
https://apps.apple.com/tw/app/bitcoin-wallet-by-bitcoin-com/id1252903728?ls=1&_branch_match_id=821275173366534842&utm_source=Homepage%20iOS&utm_campaign=Website&utm_medium=Top%20section%20iOS
推廣網址:
https://www.bitcoin.com/
當然也有其它可以收發BCH的錢包或交易所,只是基於本文,Noice.cash社交網站推薦的使用當範例。
BCH錢包開通帳號後,請記得把自己的錢包還原詞組給備份好,要用手寫的、異地COPY、或者綁定MAIL帳號做備份,下次手機重灌或遺失,至少還救得回來。
還有,手機將會拿來交易費用,我個人是都還有追加設定密碼和手勢上鎖,就看各位想要怎麼使用相對安全的支付確認。
然後把生成的新地址(收錢用),登入到NOISE.CASH個人資料中的WALLET裡面,就會由系統自動吐金到這個連結了。

賺取的BCH換成臺灣法幣NTD的交易所:
目前已知的交易所,臺灣有兩個可以兌換BCH成台幣和出金匯款到自己的金融帳戶。以下:
1. MAX – 數位資產交易所 – Max Maicoin https://max.maicoin.com
2. BitoPro 台灣幣託交易所 https://www.bitopro.com
兩間的開立帳號和認證都是大同小異。
基本上,都是要上傳身分證正反面和手持身分證入鏡照,讓交易所的業務處理開通帳戶等級。
確定本人無信用瑕疵、甚至電話告知不能拿來當犯罪洗錢工具後,核發後就能執行交易所裡面的買賣數位幣功能。
另外,還要再開通銀行的匯款帳號,也是輸入指定銀行戶頭後,交易所業務會匯款1塊錢來確定是否為本人。
至於這個數位貨幣交易量最終會不會被臺灣政府監管和未來的課稅收入?
我這邊今年才開始認真玩數位幣的交易,可能要看明年或後年的所得稅,才能知道是不是被課到稅。
但是嚴格來說,一開始註冊就要身分驗證和銀行帳戶確認,甚至還有電子發票歸戶的設定,應該都逃不掉稅務機關的手掌。
總之,就且戰且看了!!

至於臺灣地區,有那些店家開始使用BCH幣別支付,目前可以用這個網址查詢:
https://map.bitcoin.com/
看臺灣的店家數量,還有待推廣、一定便利度和信任交易模式後,才會有商家開始願意使用吧。
不過未來也不知道政府會不會相對開放數位貨幣的使用和交易就是了。

最後,祝各位開心使用NOISE CASH,每天廣發廢文,求各位把拔關注投愛心,被抖內抖到每天能有飲料加大加珍珠、便當加雞腿加菜。

相關連結:
[閒聊] noise.cash (發廢文也能賺錢)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DigiCurrency https://www.ptt.cc/bbs/DigiCurrency/M.1611445606.A.242.html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實用,或者想要測試如何抖內,歡迎用以下連結或QRCODE來發放小費喔!
bitcoincash:qq6ghvdmyusnse9735rd5q09ensacl8z8qzrlwf49q

謝謝一鞠躬(土下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