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不知道!《Jizz In My Pants》然後我就射了!

還蠻有趣的一首歌曲
看MV感覺就像看到「阿阿阿阿….阿斯…」的情節…QQ

***
別說你不知道! 《Jizz In My Pants》然後我就射了!
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09/01/08/350-2392350.htm
2009/01/08 18:48
色區/綜合報導

The Lonely Island樂團的首張專輯《Incredibad》的第一支單曲「Jizz In My Pants」爆紅,「Jizz In My Pants」已經成為地球上最夯的網路用語之一。

The Lonely Island將《Jizz In My Pants》上傳到YouTube網站後,光是2008年12月的流覽量已經達到700多萬人次,網友的留言數量高達2.8萬則,也創下YouTube該月的紀錄。

電子味十足的精采編曲加上男主角不斷早洩「爽歪歪」的表情,讓人捧腹不已,歌詞惡搞了男性最害怕的「早洩」,無論是挑逗情境、接到女方電話甚至是開個窗戶吹吹涼風,都可以來一句「然後我就射了!」

《Jizz In My Pants》的爆紅揭示了兩個現象,第一,關鍵字行銷也可以用在音樂上;第二,把自己的作品上傳到YouTube,如果紅起來就是紅到整個地球,然後就可以「Jizz In My Pants」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