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自己屬于那類性格,有助分析自己的

糟糕…整個準= =|||
連結:
http://www.parttimegroup.com/PartTimeLove/Assessories/NineType/_Paper1.aspx

我的結果:
改革型(理性正直,力求完美)

您是負責、獨立和以超高標準勤奮工作的人。
您嚴肅地面對生命,顯現出急躁、緊張、愛評判、控制、自以為是,以及難以克制地追求完美。
您對批評相當敏感,批判自己之嚴厲更勝於別人。而且難以接受稱讚或承認自己的成就。
您總是想把事情做好,並讓人喜愛。因些在銳利的外表之下,卻顯現出鬱鬱寡歡。

優點:
您不會原地踏步,不斷努力改進事物,那怕是一件永無終止或不被感謝的任務,您都會為此負起責任。

缺點:
無論是對行為或環境,您經常顯現出控制的情況,而當事情出錯時,您更可能會怪責別人。

愛情:
當開始接觸親密關係之後,您會有退縮的傾向。要看清楚對方是否看重這段感情,以及此人是否值得交往,您才會繼續保持連繫。

您渴望關係,卻難以相住伴侶。害怕對方比自己更具吸引力,更有智慧或更被喜愛。妒忌之火便開始燃燒,而當您被拒絕時,更會產生無法設想的憤怒之火。
「在聚會中,如果我的伴侶走過我的面前去找別人,我會對他生氣,憎恨那個和他談話的人。這種憎恨感會堆積起來,我會拿自己和任何跟他講話的異性比較。」

安定方位:活躍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放開拘謹,允許自己在安定中放鬆,讓自己打破規則、追求知識和想像未來的選擇。

壓力方位:自我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把焦點轉向關係或情緒,以及不被愛的感受,因此您會變得沮喪,感覺自己一無是處,甚至相信自己永遠做不好,生命毫無意義等。

建意:
注意您使用「對、錯」這類字眼的思想。
學習讓自己犯點小錯而不帶責備。
允許遊戲和玩樂存在於您的生活之中

最渴望:事事完美,零缺點
最恐懼:受良心責備,遭他人譴責
最難達到的美德:祥和 (Serenity)
最難克服的執念:怨恨 (Resent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