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我看到傳說中的藍寶堅尼警車了!!!

原始出處:
http://blog.543club.net/peace/archives/000882.html

之前大家一定有收到這封轉寄的信,或是看過新聞,義大利警方接受藍寶堅尼(Lamborghini)的贊助,收下了一定數量的 Lamborghini Gallardo跑車,當成警車使用。此舉不但加強飆車族報考警校的動機,更增加義大利加油站的生意,更不要說減少義大利警察車震的狀況…(最後一句是我掰的啦,請義大利警方不要阻止我入境…)

↑沒錯,就是這款Lamborghini Gallardo,520ps馬力,Max speed 315km/h,0~100km/h只要4.2秒,真是銷魂的警車啊!!!

話說在梵蒂岡閒晃的時候,沒想到眼睛一瞄,看到的不是外國爆奶美女,而是一台水藍色的藍寶堅尼警車!

看到了不要扁我,的確就是這台類似高爾夫球車的這台警車。在梵蒂岡的廣場,就是靠這台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懲奸除惡的…

↑圖說: 義大利警察每日守則第一條,記得與路人打屁…

↑在我拍不清楚的車頭,的確是掛了個蠻牛的盾牌,證明是Lamborghini的血統…有沒有配備HID是不知道啦,但是的確是配備賽車方向盤的…(痞子有走近查證過,只是被當成是嫌疑人等罷了…)

↑再來一張,圖說義大利警察每日守則第二條,不管遊客有沒有在拍照,都要記得耍帥…(還仰角45度,有沒有搞錯…)

↑懷疑這台車夠不夠快? 據我來看,在高爾夫球車界裡面,的確是蠻牛等級的,粉快的咧,你看看在過彎中的警車,左後輪還微微抬起,速度還真的粉快… (請注意側裙,的確有金色的Lamborghini字樣唷)

[update] 真正的Lamborghini 警車在這啦 ->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6979082130224236617&q=gallardo

google tag: Lamborghini Gallardo police car パトカー
由 毒舌痞子 發表於 August 27, 2006 05:24 PM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