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換迪爵的排氣管 花了一整天都在搞這個 頭段 中段都是自己弄 頭段的頭 車床車了一整天 累死了= = 中段是用鍍鋅管接的 用乙炔燒管的時候 一直出現鋅的綠火和白粉…囧 好不容易弄好試車的時候 發現它變的更悶了 剛開始點火也非常不順 混合比都跑掉了 現在大致調整一下而已 等過完年 把排檔桿和煞車桿弄好 再來整體的引擎調整了… PS. 無意間發現 謝長廷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CTHsieh 原來他也有在寫網誌 還蠻神奇的~:P
分類: 機車相關
終於快有寒假了…
隨著期末考的結束 寒假就相繼的到來 自從開始補習後 感覺好像好久沒有放長假似的 很多自己的事情都沒辦法做 有種鬱鬱寡歡的感覺…orz
恩~窮極無聊~只好洗車
反正今天下午沒行程 而且最後也沒敲定說要出去還是休息 無聊到最後 就把車牽上去 來個好好的洗車大典~~XD 距上次的洗車 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愛車-小旺旺當然是髒的要死~ 上次又因為漏機油 一堆油漬在各個角落 花了許久的時間作清潔 最後又上了水蠟 經過一個小時多的工作時間 終於讓她變成一台亮麗的漂車了 希望不要太快又髒掉倒是真的…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