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放假騎車啪啪走

早上給他睡到舒爽後 想說把那台放了快半年的小老婆一號 清了一下灰塵 上一下油 打了正常的胎壓 發了一下車 聽著撲茲撲茲的引擎不順聲音 忽然想到好像好久好久沒騎他哩 是該偶爾享受那氣血循環硬避震和動力普普的高轉嘶吼聲了 所以中餐騎他到豐原吃個飯… 然後就往一些沒騎過的山路冒險去啦 公老坪這個是從水源路出發會往石岡的路 基本上路很小條 很曲折 但是路上的數個髮夾彎超有樂趣的XD 加上剛中午後一點多 所以幾乎遇不到開車的人 頂多偶爾遇到零星的腳踏車愛好者 然後探險還一直跑錯路 連續在這個充滿樂趣的路上往返跑了三次~XDDDD 接著就是往新社的路上 打算穿過中興嶺從往市區的東山路回神岡 這段路很普通 而且似乎假日就一堆人 後段又是高速路段 實在是有點無聊 不過卻真的發現我的小旺旺 只能拿來市區騎乘而已 山路懸吊、動力都不行啊(還是我習慣其小老婆二號的關係啊??) 還好煞車還可以拿來說嘴 NSR原廠碟+nissin煞車皮 對小旺旺來說真的很利耶 從下午一點多出發 到回公司是下午四點多了 換算一下google的地圖 今天竟然跑了快八十公里…@ @a 應該折合運動的卡路里也蠻 […]

許久沒對我的小旺旺這麼怒過…

今天真的是髒話滿天飛…Orz 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的小旺旺很不乖 本來正常全油門行駛可以要多少就多少 後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全油門總會來不及補油到化油器裡面 造成沒有汽油可以霧化進入汽缸 昨天呢 在好人車坊那邊在討論原因 因為有加裝汽油泵浦 有暫時的改善問題

是的!今天算是在公司第一次搞自己的小旺旺

話說昨天遇到真的是白材料店 老闆罵和老闆都很健談 有什麼賣什麼 所以買了一些材料拿來今天搞 我的小旺旺呢 在我當兵那年 幾乎都沒有騎到 想說化油器外觀頗髒的 所以買了一瓶GUNK來順便清一清 不過一開始我想的太簡單了 少了套筒、尖嘴鉗之類的工具 拆起來還真的心驚膽跳 還發生因為沒適當的東西塞油管 結果油箱的汽油全部漏光光= =a 還好本來就印象中剩下不多的汽油 初步估計大概把一公升的汽油獻給了大地吧 >”< 把化油器拆解後 果然 因為習慣都是中高速在跑 低速油嘴髒的像什麼 難怪後來停紅燈都要稍微含油門 甚至後來回油煞車的瞬間還會熄火 努力的噴乾淨 把低速油嘴泡了一陣子的GUNK液裡面 本來想說泡久一點 可是蹲久了很酸 而且也到了下班的八點半 所以趕快把全部裝回去 搞了許久 終於把化油器裝回去了 接下來的重點 沒有汽油!!!!! 真的是來搞笑的XDDD 還好同寢的同事借我機車去買汽油 買了五百cc回來餵我的小旺旺 調整好混和比的位置 就又衝去加油了 就在此時的感覺 油門變靈敏了 而且 怠速也變得很穩定很正常 經過微調slow到正常轉速域 途中經過幾個紅燈停車的瞬間 證實確實變 […]

恩…破了以前的紀錄…

恩~實至名歸 有個依據可以證明我的簽名檔是對的:P 個人專用暴走車 – 金旺90 (自家用+通勤用)    ╔C▅▃      最高時速(順風ing!)   ╭╮§◆▋╮~~~~~*   95km/hr   ╰╯  ╰╯ 我的BLOG: http://jir.no-ip.org/wordpress/ 這次是在八卦山的長下坡+順風出來的速度= =a 之前在西螺大橋跑出91km/hr 又多了一點速度 跟家裏的金旺100比起來 一樣也是在長下坡奔跑 穩定很多 不像快散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