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滿點!「洋蔥頭」SD 記憶卡搞笑登場

KUSO 滿點!「洋蔥頭」SD 記憶卡搞笑登場
出處:http://www.phonedaily.com/news/?news_id=5088

【2006-11-20】 人見人愛的「洋蔥頭」來囉!錸德科技推出全新「洋蔥頭」系列 SD 記憶卡,有 512 MB、1 GB、2 GB 三種容量,每種記憶卡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洋蔥頭」造型,還有特製「蔥寶」造型相框免費送給你!
[消息來源/錸德科技]

風靡全台 洋蔥頭 SD 記憶卡登場
錸德科技與部落格紅翻天的網路作者 E 先生攜手合作共同打造 Q 到翻、超級卡哇依的 RIDATA KUSO SD「洋蔥頭」精裝限量版正式登場,超過 200 萬人次的網路點閱與下載,「洋蔥頭」的 msn 大頭貼更是時下年輕人的全民運動,走到哪都是蔥寶耍寶、裝可愛的身影,現在這些超ㄅ一ㄤ、多變造型的模樣,都將跟隨您的 RIDATA 記憶卡到處趴趴走。

高容量多重選擇 專屬洋蔥頭造形
RIDATA KUSO SD「洋蔥頭」記憶卡,共推出 512 MB、1 GB 以及 2 GB 三種容量,卡片本身除了具備錸德科技一貫的高穩定性、高相容性與終身保固服務的三大特色外,不同容量的記憶卡也擁有其專屬的「洋蔥頭」獨特造型,不僅滿足對記憶卡儲存功能的堅持外,也提供了另類的記憶卡風潮。

卡哇伊! 造型相框限時送
此外,每組記憶卡皆贈送專為活動製作的洋蔥頭造型相框,以迷死人不償命的設計增加收藏價值,可以放置個人相片也可以單獨欣賞「蔥寶」,為生活科技增加歡樂因子。即日起全省通路限量熱賣中,同時 12 月 2 日到 10 日錸德科技 RIDATA 資訊月攤位(A233)也將隆重登場,喜歡新奇、秀出個性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