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Re:CREATORS

Re:CREATORS

如果一個小說家、漫畫家、動畫或遊戲創作者,因為某個角色的設定造成空前人後的人氣與熱門之後,他/她就會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那會是什麼樣的感想與狀態呢。
這部動畫,就是在述說著這樣的一個世界觀,無論出現的角色屬性是正義的一方、邪惡的一方、或者是亦正亦邪的一方。
而創作者本身,會因為創造故事、畫風、設定,各種備受期待的壓力和自我要求,而感受到痛苦、無力與無助。
甚至,因為不如人的自卑悲感而去傷害可能是好友或同好,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和結果。這也是一部分需要思考與省思的。
總之,整體劇情看似誇張不合理和一些提早領便當的結果,至少最後收尾的結果也算是給了一個圓滿。
畢竟,每個角色本來的設定,就是那本人的個性與信念,貫徹所謂自己的信仰,付諸執行,無論最後是好是壞,都給大家自由評斷。
故事算很有趣,內容簡單但是又很龐大,需要消化一下。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Re:CREATO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