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日語: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好久沒有看到類似這種單純熱血,劇情張力節奏感強烈的動畫了。
這部蠻推薦的,畫風很細膩,顏色表現和3D CG都拿捏的算很好。
設定日本幕府為背景,科學動力為蒸汽火車和火藥槍,有喪屍的一個世界。
喪屍設定還蠻強的,動作很快速,咬到人對方也會變喪屍,甚至還會進化變成懂戰鬥或是巨大化的能力。
一般人消滅喪屍也不簡單,要破壞比鐵還要硬的心臟,才能處理掉。
大概就這樣的一個背景,只能說喪屍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動畫從頭到尾一直都有人在領便當,感覺是不是都要死光光這樣…。
男主角的配音蠻有磁性特色的,女主角的設定也是可以讓人萌一陣子。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7%94%B2%E9%90%B5%E5%9F%8E%E7%9A%84%E5%8D%A1%E5%B7%B4%E5%85%A7%E5%88%A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