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日語: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
還蠻不敢相信,2015年初的第一季心得竟然沒有留檔記憶…Orz
2015年的那個時候在幹嘛呀,印象中每個禮拜都在等開播倒是真的…。
總之,還真的有點不知道作者在想什麼書名,用的這麼奧口就是了。
倒是這個女神,傳說中的乳繩帶,也是夯極一時的coser必備裝扮。

第一季是以男主角的本篇來出發故事,看到動畫的標題落落長的,
故事的結構來說,就是跟遊戲一樣,要闖關攻略充滿怪物的各個樓層推進。
女神扮演的是公會的組織之一,幫助旗下攜帶的眷屬來辨別能力和等級升等。
作者還蠻用心的,弄了一堆公會,每個都有自己的專長和能力還有不同的組織成員,記都記不完。
那本篇的男主角,就是從一個弱爆了初心者,因緣際會,如何如何地慢慢的變強的故事。
也因為數次救他的劍姬,人氣關係(?),還出現後面的第二季,外傳篇。
這季的OP/ED歌曲節奏感蠻ok的。

(2)
至於外傳部分,「劍姬神聖譚」,看作者怎麼掰下去…XD
總之,跟本篇基本上是同一個時間軸進行著,只是主角變成劍姬與她的公會故事。
名字也取的很贊,我是把她當做ICE這個字,有點無口、不善表達感情的一個女劍士設定。
外傳篇,就是在補她的故事,與跟男主角邂逅(只是想理解如何快速弱變強?)的過程。
不過,也沒有幾集出現本篇的角色,都只是串場而已。
重點還是在劍姬身上,以及一個有組織有領導能力的團長帶領下行動破每個樓層關。
這季的OP/ED比較沒有律動的陽剛感,可能是要配合女性角色的溫柔吧,也算是輕鬆的動畫。

推薦本篇和外傳都看看,劇情不會太沈重!!
ps. 看完再去找本本,因為該有的屬性該有的設定,裡面人物都有出現。
其實個人還蠻萌劍姬和亞馬遜的…>///<(無誤)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本篇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二季 外傳 劍姬神聖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