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暗殺教室

暗殺教室

漫畫題材中,所謂老師學生類的作品,這部也可以當作一本熱血的參考與內容喔!
擁有謎之背景的殺老師,雖然因為他的能力足以毀滅地球,變成是全世界公敵。
但是又為了某人的承諾與願望,跑去當一個擁有20馬赫移動速度、能力超群、但又精通任何暗殺手段的一個迷之觸手生物,存在在這個椚丘中學放牛E班當著班導。
每集都是感動與熱血的劇情,陸陸續續地把因人生迷惘而走歪路的學生們,拉回正道、正面思考與不怕逆境的勇敢生活下去。
畫風雖然不是完全的細膩風格,笑點也很制式,但是所展現的內容和想法表達上,是很值得一看。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A%97%E6%AE%BA%E6%95%99%E5%AE%A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