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終於有部動畫,是以現實考量設定的去詮釋到異世界的冒險者故事了。
誰說勇者就一定是無敵,一定就是無雙外掛殺怪物的呢。
這個世界觀,即使哥布林看似弱小的存在,一般的初心冒險者也並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喔!
他們不只是個有力量的種族,也是個會思考如何戰鬥的民族。
一不小心,主角也是會出現第四集領便當的狀況喔!
因為這樣的故事走向,造成主角們的心態轉折,
如何面對失去生命、失去摯友後所無法復返的悔恨,成長與羈絆。
看著劇情,會著實的感受到那種冒險伴隨著所謂死亡風險與面對強怪的無力感。
走如RPG般的硬派寫實的內容,也算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對了,因為這樣的怪物設定,其實哥布林還某種程度有魅力和可愛之處呢!
而且這部動畫的背景畫風和色彩渲染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OST音樂和各個劇中曲也蠻舒服好聽的,可以找來看喔!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7%81%B0%E8%88%87%E5%B9%BB%E6%83%B3%E7%9A%84%E6%A0%BC%E6%9E%97%E5%A7%86%E8%BF%A6%E7%88%B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