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世纪末超自然學院

世纪末超自然學院

這部動畫一開始劇情的鋪陳真的覺得蠻瞎的,內容第一集也是覺得好像是什麼恐怖動畫。
以為是什麼關於怪力亂神中的劇情,但是在恐怖中卻又帶著搞笑胡鬧的內容。
所以本來想要放棄不看,感覺搞笑好像有點什麼梗,就繼續看下去了。
前幾集的劇情,總會發現中間似乎會有好幾個矛盾的地方,一直帶著謎團和問號。
原來是要為結局鋪陳,最後真的還蠻超展開的。
因此觀後感回想起來,還真的頗回味、有趣的喔。
會有種「阿~阿~原來是這樣啊…似乎也蠻合理的嘛…」的感覺。
(雖然最後畫面的期待還是沒有看到男女主角的老少配轉換就是了~XDDD)
PS. 聽說女主角瑪亞有出模型,還蠻有萌萌的胖子可以窺看…(誤)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8%96%E7%B4%80%E6%9C%AB%E8%B6%85%E8%87%AA%E7%84%B6%E5%AD%B8%E9%99%A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