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艦隊Collection

艦隊Collection

這部動畫,是來自DMM.COM的網遊,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http://www.dmm.com/netgame/social/-/gadgets/=/app_id=854854/)額外的專門為其所製作的動畫作品。
故事設定在日本帝國主義下的背景,第二次世界大戰所出現的相關戰艦,擬人化為戰艦娘的故事。
算是蠻有趣的故事,會讓人看了之後,想更了解相關戰艦的背景和原始機體的一貌,是頗成功的一個方式。

而且,臺灣人可能也會知道,這個裡面的某戰艦娘「霧島」,因為外觀幾乎神似總統蔡英文,也一度拉起動漫同好者的一陣旋風呢。
新聞:小英訪動漫祭 漫迷瘋喊「霧島」2016年01月31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131/37041897/

經過這次動畫之後,也讓我了解,同人場次常看到的…筋肉「長門」,原來速你…阿哈哈哈(呀勒呀勒…。

總之,此動畫作品可以當小品品嚐。
若有玩過刀劍亂舞,稱之為女性向網頁遊戲的話。
相信艦隊蒐藏,就同義歸類為男性向網遊也不為過了。
不過,現在要玩好像有困難,各個伺服器都滿員狀態中…算是沒跟上流行…老了。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9%A6%E9%9A%8ACollect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