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這部算是一種職業和國鐵的宣傳動畫,一群鐵路警察實習生的故事(?)
基本上,主人翁是個純愛手札鐵道版的攻略手…
每一集都有安排殺必死喔!!(有一點推薦給足控、乳控的同好看看(糟糕)…=///=)
咳…總之,這個動畫的鐵道列車的型號,算是可以開開眼界。
畢竟,臺灣的鐵路沒有日本這麼幅員廣闊和國營民營之分。
也因為日本交通網錯綜複雜,這鐵道支撐著民生基本必須交通工具的需求。
確實是有必要介紹和認識一番,這部還只是國鐵列車而已喔!
還沒去認識各車站或民營列車的特色呢~XD
難怪日本有所謂的電車宅這種人物存在,真的要花很多心思了解日本鐵道這個知識呢。
至於劇情和收尾於動畫版算是恰到好處。
畢竟在掰下去就很像某種職業的那個阿兩(?)下去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tw/RAIL_WARS!_-%E6%97%A5%E6%9C%AC%E5%9C%8B%E6%9C%89%E9%90%B5%E9%81%93%E5%85%AC%E5%AE%89%E9%9A%8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