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Kuso!! 作者 sonyR1 (這是另外一個層次~) 站內 ColdBaimotoR 標題 分析你的成分 時間 Fri Mar 31 03:18:12 2006 http://cqd.hiigara.net/wtf/component_check.php *** Jir的成分如下: * 米諾夫斯基粒子:41.30% * 三鋰水晶:27.90% * 碎碎念:13.44% * 膿:5.73% * 鬼東西:4.98% * 化屍水:2.79% * 核子反應原料:2.40% *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1.46%
分類: 1.社團相關
大家有印象 太七電影版中克勞德的大劍嗎?
大家有印象 太七電影版中克勞德的大劍嗎? 阿…阿本仔…給他做出來了 而且還可以組合耶 天啊= = 如果1:1放大 一定更帥氣了~囧 完成&組合的影片:
惡搞的漫畫~XD
這… 想法真天馬行空 也能這樣惡搞喔~:twisted:
昨天校慶的照片
昨天超好的天氣,整體拍照的感覺都很好看。 不過也因為溫度太熱了,有cos的人應該都不太舒服吧? 很感謝長榮大學的動漫社,以其其他不認識的或認識的朋友來友情贊助。 照片連結:
社團之台南中山公園外拍&照片連結
今天本來是應該去光聯修我的小旺旺的, 結果因為還在等那個啟動桿心的料,等於今天沒有辦法一次到位修好了…:cry: 好在,前幾天社團的好友說星期六要外拍, 剛好身上有帶相機(本要拍修車過程的),所以就跑去中山公園一起外拍了。
和社團的朋友一起去看2006台灣燈會
照片先: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72 這次和上次最大的不同處, 就是一大堆賣吃得攤販。 有心的話,只要路過試吃,應該就能吃飽一餐了~XDDD 倒是今年的主燈–狗年–, 少那去年金雞的氣勢,高度也矮了點,也覺得少了那份特色。 同樣和去年一樣的問題則是, 我的DC一樣是夜拍不能啊~Orz
備長炭的動畫出來了~~
大家有看過轉蛋 或是圖片 是那個頭上有一株炭的美眉吧? 對~他就是備長炭! 目前出動畫了~呵呵 有用emule抓檔案的人可以看看 以下連結:
我的綾波怨念不見了…
唉~ 那組轉蛋我想要那兩隻綾波造型 結果投到一隻明日香、一隻美里 好歹明日香也要投到那隻蘿莉服的我還比較喜歡…:cry: 好運消失了….orz http://afl.chna.edu.tw/~Jir/upload/DSCFasuka00misato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