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是畢業典禮 也就是我大學生涯正式的結束 老實說 我想低調的結束 平平淡淡的就這樣離開了學校 當初聽到你們說社團要辦歡送會時 雖然君君努力的邀請(好像是主辦人?) 然後菁菁說得 屆時不到要奪命連環Call 還有珊珊說 我不到她也不想參加了 甚至益弘 都要遠從高雄來社團歡送 這樣的邀請 讓我覺得似乎不參加非常的不好意思 可是老實講 並沒有很大的動力想參加
分類: 1.社團相關
最後一天的成大夏初月同人誌
恩,這天穿上昨天晚上趕去買的藍色西裝和黃色領帶。 加上竇輔的頭也增加了固定,果然像多了,也輕鬆了許多。 不過天氣不像昨天那麼舒適的大太陽天氣, 卻是以悶熱的多雲天氣來荼毒大家。 我呢,卻因為早、中餐沒有吃, 還真的差點掛在路邊…。 恩,大概是竇輔這個角色很特殊; 加上我拍照都是戴著拍照,似乎還蠻引人注目的。 每當我拍完一個角色,總是旁人會詢問我『請問給拍嗎?』 當回應好的時候,擺個pos就又忽然一群人卯起來拍我。 在竇輔頭的掩飾下,其實我還笑的蠻燦爛的, 不過當然,是拍不到我的笑顏的~:p 而且呀,好像有個攝影師有問我, 說能不能把我刊登在雜誌上面,我當然是說『好』呀! so…有看到我的話,別意外唷~~~~ 這個則是我這天拍的照片: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84 話說戴著竇輔頭,只能勉強看路; 拍照的畫面根本看不到,完完全全是憑感覺和位置拍照的。 大概是自己的相機,摸的蠻熟的;照片量還算不錯,成功率約95%。 本來想說,今天可能就是我最後cos的一場吧。 不過,最後想一想… […]
今天成大同人誌~
恩~ 今天co奇摩漫畫中river畫作『OL蔡桃桂』中的「竇輔」 恩 大概是頭沒做的很完善 有許多小缺點今天才發現的 所以好像沒什麼人拍照~XD 不過也蠻多人很意外我會co國產漫畫的角色啦 so… 為了明天的最後一天成大同人誌 還有修正今天發現的問題 星期日我會更敬業一點 把「竇輔」的感覺發揮出來 呵呵~~
對不起…我失言了…
今天對不起啦 我明明知道… 還是說出你那不喜歡別人拿這件事情開玩笑的話出來 請你原諒我…
繼彎彎之後~另一個很有潛力的可愛CG圖~洋蔥頭
繼彎彎之後~另一個很有潛力的可愛CG圖~洋蔥頭 圖片也是蠻可愛的耶 不錯的喔 網址: http://blog.yam.com/onion_club/
這才是在玩主題遊戲~XDDD
這才是在玩主題遊戲~XDDD http://www.wretch.cc/blog/xen&article_id=1948270 每個裝扮都有好笑到 社團有人敢這樣玩嗎~XDDDDD
御宅族迷動漫電玩 繭居網世界
頗寫實的呀… 😕 ******************** 御宅族迷動漫電玩 繭居網世界 原始網址: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3277122.shtml 御宅族迷動漫電玩 繭居網世界 【記者 羅嘉薇】 外星人侵台,想抓地球人來了解地球歷史,於是在馬路邊放個卡通公仔當作誘餌。結果捕獲的,是一個穿T恤、熱褲,戴超厚重黑框眼鏡,因缺乏運動而微胖的中年男子。公仔對他有致命吸引力。
FW: [超幹]我覺得阿扁是台灣的keroro…..
作者 F17 (愛撫濕妻)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我覺得阿扁是台灣的keroro….. 時間 Sat Apr 22 13:16:30 2006
自製一個女朋友…Orz
這… 朋友寄給我的mail 原來大陸人也是有變態的怨念啊…Orz (聽機研車友說是日本人做的~看樣子還是阿本仔的怨念最大啦) 圖片:
這個有豪洨到~腳踏車尬贏摩托車耶~XDDDD
這個有豪洨到~腳踏車尬贏摩托車耶~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