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大學大四好像後來不怎麼去社團鬼混了 聽說是 心情受到的影響頗大 雖然從大一開始 就把社團當作我的家 從一開始在禮堂的社辦 後來搬到K棟 最後又搬到地下室 眼睜睜看著社團人的來來去去 又當過幹部 最後轉任低調不管事務 社團根本就是黏在身上 形影不離啊 不過後來為什麼對社團失望呢? 也不盡然是失望啦 只是大概因為自己是拼命三郎型的 自己又不是那種喜歡&擅長指使別人做事的人 後來看著爛下去的感覺 似乎很不好 後來又覺得我對社團的歸屬感好像沒了 以前還蠻喜歡去那邊睡大頭覺之類的 但是因為總總原因 就變得看到社團 就是會有惆悵感覺 最後才會變成 我把光聯機車行當成我殺時間的地方了 感覺裝裝修修機車 忙碌可以忘記傷痛的感覺 可以專心不想有的沒的 把自己身體弄得很疲勞很想睡 似乎那樣比較快樂… 聽說18號是開學日 不知道他們會變成怎樣呢 相關的社團活動大概我也會不是那麼注意重視去參加了吧 呵呵
分類: 1.社團相關
Ya~~收到River的簽名板了!!~~(大心)
剛剛快中午的時候 收到一份郵件 我幾八百年沒收到屬名給我的郵件包裹了說 拆開一看…疑…!!!! 哇! 是之前被徵選上OL美女時的獎品說~~ 大心!! 感謝River桑啊!!~~~~XDDDDD 有圖有真相:
某N畫的 – N的華麗人生第一章
我是覺得蠻好笑的啦 呵呵 連結: http://blog.webs-tv.net/naznaxxx/article/3219909
060812-13_台大同人誌CWT13
這兩天天氣好到熱死人,晴空萬里無雲… 差點中暑掛在會場~XDD; 倒是我cos的竇輔,似乎是超人氣呢! 北部場似乎比較多人認識River的漫畫角色。 下次有機會再cos,把裝備弄的更好吧… 首先是第一天:
發洩漫畫 研究牲(18禁)
恩 無意間發現的 在無名上有人畫這種有點色色的 但是又不失搞笑惡搞的內容 覺得還不錯哩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D 發洩漫畫 研究牲(18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ex&book=33 ps. 因為圖片是大張的 所以點進去以後 還要再點一次放大到原圖尺寸喔
台南曾經有名一時的『豪邁先生』
阿仁云: 話說那時候社團中午時間,珊珊說高中讀書時代看到的,應該就是他啦…@@a 作者: N99 (南) 看板: Tainan 標題: Re: [閒聊]豪邁先生! 時間: Thu Jul 13 03:39:04 2006 ※ 引述《arkroyal (御意見無用)》之銘言: : 當年念國中時代的 風雲人物”豪邁先生” : 後甲 復興 建興 一帶都認識 耳聞的奇人物~ : 沒想到現在的學生還是知道耶~~ : 版上的鄉民 有人念書時 聽過 看過嗎? : 想了解一下~他到現在是不是還是在國中生中很響亮的一號怪人物… : (我和全班同學看過一次~他當時還在動作~真他x的呃心!) 豪邁伯傳奇 —
很無言但又快樂的週末 – 中山Mecra Summer同人誌
這個週末 中山大學舉辦一場同人誌活動-Mecra Summer 1(沒課啦!夏天) 不過… 這兩天 也是剛好是中度颱風-艾維尼 經過台灣的兩天 雖然沒有直撲台灣 只是從太平洋經過而已 可是他的『颱風尾』 帶來強勁的外圍環流 把南台灣籠罩在陰雨天的氣候 本來 我是打算騎機車去中山就好 沒想到星期六那天 早上六點多的時候 「嘩啦」一聲巨響把我吵醒 天啊! 竟然還是被颱風影響到開始下大雨 本來 我打算就乾脆不去了 下來樓下 才看到老妹已經出發到中山了 我問了老爸 今明天都會下雨耶 我本來要去台南高雄 都打算取消了 她還去喔? 我爸說對啊 你也要去南部? 不然開車去啊?
用超大保麗龍球作成的Giroro頭…XD
那保麗龍去哪邊弄到這麼大顆的啊~XDDD 好帥氣的COS~~哈哈 *** 原始網址: http://blog.xuite.net/tony0224/keroro/6989453
曾經影響我對愛情觀看法和崇景的一部動畫…
剛剛吃晚餐時光 家人在看那部『男女翹翹板』 剛好內容做到那段 有馬總一郎和宮澤雪野剛成為男女朋友的那一集
很『萌』的機車改裝店家
很萌的機車改裝店家 原始出處: http://bearclub.idv.tw/forum/ topic.asp?topic_id=26360&forum_id=16&cat_id=6 用「萌丹」當廣告看板 蠻棒的喔!! 看照片先: (1) (2) (3) 至於地點 原始出處說得地點搜尋到的資料:(該處連結) 『風城機車行 039-512751 羅東鎮中山路4段266號』 個人覺得應該不是該處 因為他是在「中山路三段」路上 所以詳細地點有待查證就是了 anyway~ 是個蠻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個廣告看板 大概熱愛漫畫動畫的人 應該都會特別注目一下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