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本來打算開車去的 結果家裏兩台車都要用 所以直接騎小旺旺到台南 話說 好像有一年的時間沒騎車到台南了… 一路上的風景依然熟悉但卻又陌生的感覺 有些許的改變…嗯 這是延續前一週的續攤活動 我們在台南市舉辦一個小餐聚 來的也是熟客:小艾、狐狸、珊珊、猴子、紫風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但是過程中非常的『閃』 閃到沒什麼話題聊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我不是重點 呵呵 不過 撇開人為因素的話 吃得東西倒是蠻不錯的 所以 有吃飽最重要!! 第一攤 酸菜白肉鍋 在府連路上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醬料還沒攪拌的時候 感覺像是醬油加豆花~:P 第二攤 叫做波哥的樣子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輕飲食 聊天的好地方 第三攤 一間賣印度咖哩拉茶的小店面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來台南這麼久 第一次走到這裡 他在台南地方法院旁邊的小巷子裡面 介於北門路之間 很妙 感覺像是作熟客的地方 有機會還要去吃吃其他的
分類: 0.朋友相關
週末心情文 高雄巨蛋 同人誌 聚餐 私拍
該怎說呢 感覺時間過好快 短短的兩天週末 目前已經結束 人已經又回到台中員工宿舍的某一個角落了 好快 好空虛 老實講 最近我的同人魂 真的是可以說是低到極點了 可以說跟目前世界景氣比較起來 有過之而不及 但是 我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 這次也讓我找回一點拍照的感覺 算是失落中帶著滿足 這是並沒有參與cos 只是單純的看著不錯的畫面就給他隨性的拍下來 081227_高雄巨蛋同人誌: 081227_高雄巨蛋同人誌 081228_高雄巨蛋聚餐、同人誌、私服外拍: 081228_高雄巨蛋聚餐、同人誌、私服外拍edit
怪了!到底是啥惹到你
。。。 是怎樣 退伍後沒有一次好臉色看的 到底惹到你啥 每次傳訊來就是很衝的語氣 巴不得要惹到對方才干休的感覺 不想讓人關心你 那你就別來講些有的沒的 真認為這樣手段讓自己拒絕任何人的話 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傳任何訊息來 搞什麼鬼!!!!
恩…去南投玩的照片
恩,就和大學同學去南投玩的照片,由於不是自己的相機,取的的照片有限啊…Orz 雖然我覺得拍的蠻矬的…= =a @ 在集集火車站拍的 為什麼這裡也有戰車= =? @ 在日月潭拍的
似乎很久沒寫心情文的感覺
好吧 我承認這陣子的返台假 覺得過的蠻糜爛的 不過那幾天我真的沒任何心情做事情就是了 細說從頭吧….
恩 若要寄東西給在金門的我
恩~ 目前我算是穩定下來了 若是有朋友要寄東西給我的話 或是寫信給我的話 可以用以下資料: 金門郵政 90677附420號信箱 082-330-882 鐘英仁 寫這樣就能收到了
該如何寫信給新訓中的我
恩…由於現在我當兵的身份 所以寫信要依規定格式來填寫 以免讓我觸法 犯了國家洩密罪 所以 寫信給我的話要依照下列格式: 收件人: 鐘英仁 地 址: 622 嘉義大林郵政90749附55號信箱 不用擔心 這樣就能讓我收到信了 因為每個單位都有各自的信箱 所以名字不怕重複 或是送到別的單位去 基本上聽說收信作業為當天早上收到 晚上就會發給新兵 到時候下部隊後 有換地址時 我再來更新吧 倒是要注意的一點: 千萬不能寫我所屬的單位名稱 數字 若是這樣寫出來就是觸法了(別害我耶T_T) 若有人寫信給我 我會努力擠出時間來回信給各位的 能收到信的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這樣被同梯、班長調侃的幸福感(我覺得啦) 至於我能不能有空來寫信給各位… 我會努力的!! 所以有給我過地址的朋友們 也許哪天收到別意外嘿~:P 還有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 只要寄來的是包裹郵件 都要班長陪同當場拆封 若是違禁品就是當場沒收 若是食品、藥品就是當場吃掉或是收去管制
恩…剩不到24Hrs就要去報到入伍了
關於懇親的通知 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懇親日 又怕屆時聯絡可能不太方便 所以 目前我採了三種方案: 1、 我用電話通知各位。 我已經印了屆時要通知的好友電話,到時後會帶進去。 到時知道時間的話,會親自打電話給各位通知(前提是有搶到電話啦)… 2、3、跟家人&朋友說時間, 然後我會給家人一張聯絡表,屆時拜託家人聯絡各位好友, 而且也拜託了朋友來這邊公佈一下我的懇親時間。 所以,請注意這邊的留言板~~~~~~~~~~~~~~~~~~~~~~~> 或者他的網站也會貼文章公告一下, (http://ifg.ns2go.com/wordpress/) 有空就多注意吧~ 至於要如何去 我先找了資料給各位想去找我的朋友參考一下 Google的部份: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 q=%E4%B8%AD%E5%9D%91%E7%87%9F%E5%8D%80&btnG= Google+%E6%90%9C%E5%B0%8B&meta= 然後細部可以看的部份: 嘉義中坑906旅營區(交通方式參考). 嘉義中坑、 […]
燈會後續的瘋狂~
老實說 直到今天週日的現在 我還感受到那種滿足&惆悵的睽別感 真的好久好久沒這樣跟好友瘋狂過了 我們在離開燈會會場的時候 帶他們去吃宵夜 沒想到因為時間太晚了 新港、民雄店家因為坐落鄉下關係 都關的關了 所以只好帶他們去嘉義市覓食去
2007台灣燈會 with 系辦工讀好友
恩~這星期跟以前系辦工讀認識的好友 約了一起來嘉義看「2007台灣燈會」 星期六那天 陸陸續續的把要來的人接到我家以後 就出門去吃飯&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