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非常的複雜…

現在的心情非常的複雜, 而且覺得負面的情緒越來越高漲的感覺。 雖然約定好,也終於能說出想要溝通的請求, 但心裡非常的忑忐不安, 總覺得是我最終不期望的答案。 瞬間的冷淡,我感覺得到。 瞬間的變卦,我感覺得到。 但… 妳的心意,我卻無法了解。 妳的想法,我卻無法了解。 猶如透露出電車男中的台詞一般: 「但是若妳不快樂…若我令妳感到不安…或許我們應該…」 現在浮現我的腦海之中, 猶如電視般的一直出現困擾著憂煩的畫面。 有點出現厭食的現象, 有點出現難眠的現象, 我也許這一跤可能會是以往還要嚴重的傷害吧。 我渴望知道真相,但又不想接受它。 即使希望渺茫,與其知道真相,不如逃避它的感覺。 我怕我無法承受真正的事實。 如果事實是負面的,那也表示我真正的傷害了妳。 人是最不能原諒自己做下既成卻無法挽回任何過錯。 自己在這邊亂想,卻無所適從。 庸人自擾,目前是最貼切的形容… Can I accept the pressure after understanding the turth..? WHO KNOWS?

好煩喔…

好煩喔… 是不是得意會讓人忘記自我 忘記自己的本質 做了一些渾然不知覺地行為? 還是因為進展太快 彼此還不夠熟析對方 做了對方會討厭的事情? 或者縱使自己有察覺到對方的不對勁 以”不敢問””不敢說””遇不到”的種種藉口 來搪塞這個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導火線? 明天就要推甄了 我卻越來越煩惱這件事情 甚至剛剛吃飯還確定了事實 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去問她到底是為什麼 絕對不是單單的忘記她所重視的農曆生日 也絕對不是當天活動不夠體貼拿提行李這樣的問題而已 一定還有我做錯了什麼讓她不喜歡不高興的事情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