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雜拍

吾家的阿喵先生 http://imgur.com/a/Cqi1u#0 定焦鏡 趴著拍還蠻累的… = =” 還好出太陽 這隻阿喵先生還蠻慵懶的讓我一直拍…QQ 最近Yashica FX7和小松鼠拍得底片成果 http://imgur.com/a/pWiZo#0 是說我的Yashica FX7應該又有問題了 左邊一直露光 可能要先把底片蓋貼縫隙看看了

本月敗家…拼圖

恩 不小心敗了四組拼圖 海賊王香吉士通緝文宣 150小片 海賊王漢考克 300片 福音戰士 500片 海賊王 兩年後的人物設定 1000片 剛剛在上傳照片的同時 就先把香吉士完成了== 這…其他三個會不會很快就被我完成啊?!!? 這個月已經把扣打花在這個上面勒…Orz 太快完成 就不能讓我宅在家撐一個月啦!! (或又是說我太厲害勒QQ)

20120414_大學社團 九族文化村 海賊王探險之旅!!

恩 這週六 和社團的好友們 去九族文化村 尋找海賊王之旅 聽說這裡在四月後就會撤收 不過我相信 應該是噱爆了 有愛得人去這裡 應該是狂拍照和惡搞或同人cos 沒愛得人 應該沒辦法共鳴吧~XD 不過這次去了很值得 拍了很多好照片 讓我也想去日本看看兩年後的設定角色 20120414_南投九族文化村之旅_part1 http://imgur.com/a/kG4jB#0 20120414_南投九族文化村之旅_part2 http://imgur.com/a/w3bdK#0 不過這麼極限 大家應該都很累吧~ccc 但是應該各位都有覺得做了什麼的事情而覺得值得吧 anyway~那個誰誰誰 下次再來規劃玩點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