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雙核心驅動&微軟官方更新

雙核心驅動&微軟官方更新
來源出處: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pili70195&sn=253

系統需求: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共用更新——————–
KB896256 
此更新極為重要!

支援下列項目的電腦:
• 多重實體通訊端
• 多重核心設計
• 多個邏輯執行緒,例如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

簡述:
安裝此更新可修正支援處理器電源管理功能並搭載多處理器之 Windows 系統的效能下降情況。

這個 Hotfix 也可在具有支援處理器效能狀態的多重處理器的電腦上,解決下列問題:
•當處理器效能狀態使用以需要為基礎的切換時,單一執行緒的工作負載效能可能會降低。
•當您在多重處理器系統上使用 ACPI 電源管理計數器時,
 處理器「時間戳記計數器」(TSC) 的同步處理在各處理器上登錄。
•核心電源管理程式中的 ACPI C 狀態升級和降級問題。

啟用:
請下載此登入檔直接按兩下套用即可

詳細資訊

——————–共用更新2——————–
KB946501

簡述:
安裝此更新可解決結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多核心電腦時,含語言列的視窗停止回應的問題。

詳細資訊

—————–微軟對Intel處理器更新——————-
KB936357

CPU:
• 筆記型:Intel Core 2 Duo 筆記型處理器。
• 桌上型:Intel Core 2 Duo 桌上型處理器、Intel Core 2 Quad 桌上型處理器及 Intel Core 2 Extreme 處理器。
• 伺服器:Intel Xeon 處理器 3000、3200、5100 及 5300 系列。

簡述
此為可靠性更新。 安裝此微碼更新可以改善具有 Intel 處理器之系統的可靠性。

詳細資訊

——AMD Athlon 64 X2 雙核心處理器驅動——-
按此下載

簡述:
用以替換Windows XP自帶驅動的程式,安裝此驅動後可以配合主板啟用CnQ技術

詳細資訊:
讓系統能根據即時的使用者需求,自動調整CPU速度、電壓,以及電源組合。這個程式具有親和的使用介面,並具有各國語言的驅動程式安裝程式。這個驅動程式支援AMD Athlon 64 X2雙核心處理器,並支援Windows XP SP2與Windows Server 2003 x86與x64上未來的雙核心更新。

啟用CnQ:
1.安裝AMD CPU驅動程式
2.到BIOS打開CnQ選項
3.到系統電源管理,調整成最小電源管理

——微軟對AMD處理器更新——-
KB924441

簡述
使用雙核心或多處理器 (支援 ACPI 處理器效能狀態 (AMD PowerNow!)
的進階微裝置 (AMD) 處理器) 的系統停止回應時,安裝此更新可處理這個問題。

——AMD Dual-Core Optimizer ——-
按此下載

注意!Opteron處理器不適用

簡述:
AMD雙核心最佳化程式可以直接使用跳過Windows API的RDTSC(Read Time Stamp Counter)指令,改善一些電腦遊戲的影像效能。使用RDTSC的應用程式無法得到作業系統邏輯的幫助,當處理器核心的Time Stamp Counter(TSC)的頻率增加時也無法處理電源管理機制的影響。AMD雙核心最佳化程式可定期調整各核心的time-stamp-counter,使其同步,讓雙核心處理器系統不會產生錯誤的時間效果,達到修正影片效能的效果。

—————————————-
AMD 處理器安裝順序

1.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Driver
2.KB924441
3.AMD Dual-Core Optimizer
4.KB896256,啟用KB896256登入檔
5.KB946501

完成每一步驟,須重新開機

—————————————-
Intel 處理器安裝順序
1.KB896256,啟用KB896256
2.KB936357
3.KB946501

完成每一步驟,須重新開機
—————————————–
套件包下載
下載方法:
先點左上角的Request Ticket
經過一陣Wait… 之後,然後再點左上角的 Download

註:所有驅動已經翻新,說明文件也已經更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