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台灣人幫助台灣的硬碟IC產業

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7&t=401777

請台灣人幫助台灣的硬碟IC產業
作者: liboc****(trans) 張貼時間:2007/09/14 20:30
引用 mingchun_lee 於 2007/09/14 16:36 發表:
很難
我拿了四顆Serial SCSI的硬碟
只有一顆上面的RAM是KGDM的
那一顆剛好就是ETRONTECH
其他的看的到Pin都是samsung跟hynix
ETRONTECH的是搭配LSI Chip
samsung的好像還是比較多見
怎麼可能我說要買哪間RAM的阿
連要挑產地都有點困難了…

我再次請大家幫忙愛用國貨:

我組電腦,我一旦看到硬碟上有韓國IC(samsung與hynix)我絕對不買,我也在這請大家幫幫我們國家的IC產業,目前我國台灣只有鈺創打入硬碟 IC領域,而鈺創的競爭對手是三星與海力士國際大廠,請愛國的台灣同胞們買硬碟(3.5與2.5吋)要選用鈺創ETRONTECH品牌才是愛國的表現。

連牆通路商有說目前WD Caviar與seagate 2.5吋的硬碟很多採用鈺創品牌,另外seagate 梭魚十代250GB~750GB也是請大家盡量採用。
根據seagate代理商轉述,在seagate 梭魚十代250GB~750GB有鈺創CHIP你看不到鈺創IC。
這是新的封裝技術,叫做SiP(system in package)也就是鈺創的chip跟很多顆chip包成在一顆IC的技術,這技術可縮小電路板的面積好像也可以降低電流與增進系統效能。

P.S.
1. 那討厭的韓國人有一個優點,他們會盡可能的買他們國家品牌的產品。我們平時很少有機會作出愛國家品牌的表現,現在我們輕而易舉就可做到。

2. 三星與海力士股本好幾千億,鈺創只有37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請台灣人幫台灣人,盡可能買連牆代理的鈺創inside的硬碟。

3. 如果台灣雙A(asus與acer)DT & NB都能指定seagate 鈺創buffer IC硬碟,那鈺創就可擊敗韓國sumsung與hynix。

note.

我今天已盡力為台灣精品鈺創於硬碟發聲,請台灣同胞配合,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除了鈺創本身要把產品作好外,這時候也需各位推一把(購買etron inside硬碟)。希望晶豪趕快加入此硬碟buffer戰局與鈺創並肩作戰,將韓國samsung與hynix打個落花流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