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男人體味或菸味就高潮…

聞到他的味 她興奮到癱軟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6/23 07:10 記者:記者修瑞瑩/台南市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2/2/g8ke.html

一名家住台南市的女大學生,只要聞到菸味、男性體味等特殊味道後,會有類似性高潮的快感,事後全身癱軟;起初她以為是男友對她下藥,經醫師診斷後確定是一種表現特殊的癲癇。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身心科主治醫師陳金柱指出,癲癇發作有很多種,但以類似性高潮為表徵的病例非常罕見,該名患者經腦電波檢查,確實有癲癇發作時的腦電波不正常放電,可能放電區域與性快感有關聯。

陳金柱說,該名女大學生前來就診時,對病情難以啟口,且說得很含糊;經多次診治,女大學生才說出第一次發病時,男友騎機車載她,她聞到男友身上的味道後,突然覺得興奮,之後就全身癱軟。

她表示,當時她覺得很害怕,全身軟趴趴使不上力,以為男友下藥,想對她非禮,但男友事後並沒有對她不軌;後來又發生多次相同情形,才確定可能自己有問題。

女大學生還指出,有一次在家中聞到父親抽菸後發病,也是「性」奮後全身癱軟,由於過程難以對家人啟齒,一度把發病歸為「神明對她的懲罰」,心裡非常痛苦、難過,才想到就醫。

陳金柱指出,女大學生發病過程就像經歷一次性行為般,有前奏、有快感,最後達到高潮。剛開始他沒想到是癲癇,經過多項檢查,才確定腦電波有不正常放電,發病時大多是因聞到異味。

女大學生服用癲癇藥物治療後,症狀已改善,但她一直認為病情是神明對她的懲罰,加上症狀特別、危險性不高,目前已停止治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