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簡單茶飲改善生理期不適

出處: http://www.tssdnews.com.tw/daily/2006/04/13/text/950413i7.htm 簡單茶飲改善生理期不適   【記者萬博超/台北報導】簡單的藥材茶飲可改善生理期不適!北市聯合醫院中醫院區賴姿吟醫師表示,依體質差異,血瘀型患者可泡玫瑰花、紅花、山楂茶飲用;寒濕型可以喝薑母茶與肉桂茶;肝鬱型用茉莉花茶薄荷茶;血虛者常服紅棗茶或枸杞茶;氣虛則可多泡人參、杜仲茶。

天殺的過敏…Orz

最近不知道是在改體質 還是身體有問題 所以不能亂吃東西 吃到不該吃得結果就是…發癢的過敏 最嚴重會到臉都有 輕微的就是跨下發癢 之前聽醫生告誡 香蕉和芋頭不能吃 所以有在注意 而在台中永進上課的時候 又發現一樣…我不能吃「竹筍」… 是的 昨天吃到含竹筍的食物了 晚餐我吃到一個罐頭食物 是綜合雜燴的料 當我吃下去才發現 那裡面還有竹筍絲 本來想說 才吃一小口 那內含一點點的竹筍絲 想說應該沒差吧 結果… 我錯了 從晚上要洗澡前 作用開始發效 癢癢地獄開始了…Orz 然後一直癢一直癢 害我都沒睡好 醒來又睡 睡來又醒… 然後 我最後印象是 看到今天發白的天空= = 今天大概是消化毒素了 沒癢了… 唉 看樣子 我需要忌口一陣子了= =

網站推薦:小園春夢情色小說站

小園春夢情色小說站 http://sp1.comefreeloaders.com/ 文章內容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不過如該網站宣告一樣 『這些文章部份包含性偏差、性侵犯及暴力的部份。 若您覺得無法承受,或您覺得您之心智年齡尚未成熟, 請勿觀看,以免影響發育及健康。 最重要的是:請勿模仿文章中人物之偏差行為。』

今天去台南把小旺旺拿回來了…Orz

恩 放在光聯好久… 終於橋出時間 跑去台南載它了 然後看到久違不見得小旺旺 觀察了一下 NSR的二代土除 前後兩片被改成黑色的了 雖然覺得整體配色有點怪怪的 看在很漂亮的烤漆份上 就去習慣新顏色吧 還有燈耳被故意裝反 有點不習慣那樣的視覺效果~QQ”

今天老爸幫我報名了永進機械的CNC課程

恩~ 工作到接近11點半 老爸忽然叫我~ 我還以為什麼電器還是電線要裝勒~:P 原來是家裏CNC的永進公司傳真 是免費的去上他們開的CNC課程 時間是下星期一~五 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想說反正還在等兵單 然後可以學新東西(對以後有幫助耶) 又加上老爸一直鼓吹 說這在這業界算是公認的 恩~那就去學吧! 那公司在台中豐原 本來是想說開車去的 可是想到家裏貨車要用 然後廂型車要在星期一時帶爺爺奶奶去復健 恩… 看樣子只能騎機車去了…= =a 還好我的小旺旺修好了 這星期六要去拿 ANYWAY~到時候加油吧!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