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十一點半

待會十二點, 就要開那台載著明天要比賽的小發財上龍潭了。 第一次開夜車, 有點緊張,希望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啊。 至於賽事成績,我只希望不要摔車就好了… 第一次正式比賽摔車的地方,就是龍潭極限賽車場啊!!

Ericricky叔叔的好人車坊

東吳機研的ericricky叔叔的好人車坊, 在台一線上吳鳳技術學院和民雄市區之間,附近有消防隊。 嘉義車友需要保養或維修的~有空可以去晃喔~:) 路邊照片: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68 今天去找叔叔聊天 順便拍的 嘉義車友需要保養或維修的人 不嫌遠的話去找叔叔吧~:)

FW: 當我們不在一起 黎詩彥

作者  MillerThj (安全運轉)                                 站內  BREAK_HEART 標題  非廣告 時間  Sun Feb  5 16:16:34 2006 昨天下午閒來無事,去了一趟光南書局在一樓的熱門書籍書,看到一本書 名為 當我們不在一起.出版社:普天 作者:黎詩彥 封面有一些話 有句令我會心一笑.書上說:當我們不在一起,從此情人節就變成清明節, 因為,我必須這一天再度爬上心頭,去清掃這段逝去愛情的”墳墓”. 好書 推薦給曠男怨女們.. 你…情人節準備好掃墓了嗎?

FW: 大家先不用急著裝電子收費系統吧~

FW: 大家先不用急著裝電子收費系統吧~ 依交通部決定,若消費者捧場意願低,致使遠通電收未能在上路三個月內將使用率拉到4%,等於每天有6萬輛次使用電子收費,將被取消一個電子收費車道;上路一年內未達16.3%,則每天罰款50萬元。 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裝,等到時間到了,遠通會跪著求你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