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成大夏初月同人誌

恩,這天穿上昨天晚上趕去買的藍色西裝和黃色領帶。 加上竇輔的頭也增加了固定,果然像多了,也輕鬆了許多。 不過天氣不像昨天那麼舒適的大太陽天氣, 卻是以悶熱的多雲天氣來荼毒大家。 我呢,卻因為早、中餐沒有吃, 還真的差點掛在路邊…。 恩,大概是竇輔這個角色很特殊; 加上我拍照都是戴著拍照,似乎還蠻引人注目的。 每當我拍完一個角色,總是旁人會詢問我『請問給拍嗎?』 當回應好的時候,擺個pos就又忽然一群人卯起來拍我。 在竇輔頭的掩飾下,其實我還笑的蠻燦爛的, 不過當然,是拍不到我的笑顏的~:p 而且呀,好像有個攝影師有問我, 說能不能把我刊登在雜誌上面,我當然是說『好』呀! so…有看到我的話,別意外唷~~~~ 這個則是我這天拍的照片: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84 話說戴著竇輔頭,只能勉強看路; 拍照的畫面根本看不到,完完全全是憑感覺和位置拍照的。 大概是自己的相機,摸的蠻熟的;照片量還算不錯,成功率約95%。 本來想說,今天可能就是我最後cos的一場吧。 不過,最後想一想… […]

今天成大同人誌~

恩~ 今天co奇摩漫畫中river畫作『OL蔡桃桂』中的「竇輔」 恩 大概是頭沒做的很完善 有許多小缺點今天才發現的 所以好像沒什麼人拍照~XD 不過也蠻多人很意外我會co國產漫畫的角色啦 so… 為了明天的最後一天成大同人誌 還有修正今天發現的問題 星期日我會更敬業一點 把「竇輔」的感覺發揮出來 呵呵~~

「外四乙」公演的照片我上傳 好啦!~

恩!各位辛苦了! 我也把前天預演和當天公演的照片上傳完畢了。 放在以下我的相簿: http://jir.no-ip.org/4images/ 分類在「首頁 / 同學相關 / 校內活動」裡面, 也可以直接點選下面連結瀏覽。 060517_班上畢業公演前天預演: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82 060518_班上畢業公演-度蘭朵公主: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83 照片很多慢慢看~:P 如果要相簿上的圖片,我權限已經設定完畢, 只要在該圖片頁面下面, 點選那個『Download』就能下載圖片了。 不過呀,因為相簿上面的照片我有修過照片,以及縮小品質。 至於如果你們要相機拍的原始檔案, 或者要可以直接拿去洗4×6的照片檔案; 我也已經另外整理完畢,可以跟我要檔案唷! 這整理好的相片品質比較好,洗出來比較不會失真。

今天畢業公演的預演小插曲

恩~ 好不容易跟社團的人借到數位單眼 今天和明天要好好的利用拍照 大家的努力和用心 我都有看到 各位加油 今天教務長來開罵 大家不要太懊惱 一切只是意外 我們正在測試音響聲音 剛好在播放第一節的重頭開場音樂 剛好他經過 而我們還沒調整好 所以他覺得太大聲會影響到其他上課學生的權益 so… 明天大家只要說話要用力點 剩下聲音一定ok的啦!! 題外話 我聽到Perhaps Love時 還真的有掉出一滴眼淚唷 各位的努力 我都有感動到 加油!

自己明知的事情還犯錯是對自己不能原諒的…

今天 對於自己如此的行為 我覺得不能原諒自己 自己本來就知道 當時還想說不會犯錯 結果… 還是… 至於對方原不原諒與否 這是由對方判斷決定 但是就目前來說 雖然當下第一時間有說出道歉的字眼 但是事後自省以後 還是覺得不夠誠意 可惡… 為什麼我就不能立即說出完完整整 誠心誠意的在當面說『對不起』? 我還是臉皮不夠厚嗎? 為什麼為這樣… 我是對自己是無法原諒如此的重大錯誤 我不想說理由 也不想再狡辯 「錯」就是「錯」 一切解釋都是理由和藉口….

目前只有滿口的E104而已

ox的 六日的進度完全是『0』 Big5 code搞死我了 php和mysql重新編譯安裝 還是搞不定 陸陸續續出現阿里不查的錯誤 mysql還一直當機 今天修完 reboot指令下完 Jesus!!!! 這台在嘉義的主機整個死當無法連線 $%&%$@︿%$%︿ 本來預定的程式計畫 本來約好和老師討論 整個行程都亂掉了 今天還要考日文 天殺的六日都浪費時間再搞這專題的程式上 好想找個東西發洩 又遇到死當 當下是差點就把螢幕翻掉摔主機 搞什麼鬼啦 回不了嘉義找原因 只好晚上拜託老妹重開機看看了 倒是現在要怎麼去跟專題老師談… 想到胃都痛起來

Linux上的joe-editor若HOME和END鍵失效時解決方法

上次似乎用yum更新到了joe以後 就忽然HOME和END鍵無法使用 在編輯檔案中HOME鍵按了沒動作 而END鍵則會出現~的毛毛蟲符號 用google找這個關鍵字還真麻煩找不到… 剛剛心血來潮 想到作者的SourceForge應該會有要的資料 http://joe-editor.sourceforge.net/ 在他的Forums尋找 果然找到我需要的解決方法了…(感動)

FW: 直擊成大偷車集團~含影片,大家幫幫忙抓賊!

作者: Magicsky (大學新鮮人) 站內: shit 標題: ~靠~直擊成大偷車集團~含影片,大家幫幫忙抓賊! 時間: Tue May 9 17:39:06 2006 首先,希望大家不要看到這篇文章的內容後就想直接按end… 我是今年剛剛推甄上成大建築系的99級新生 這幾天剛騎考上大學剛買的車去成大 結果車子停在光復校區外面馬上就不見了!!! 警察說那是在成大出沒的竊車集團 剛好有拍到影片給我 —————-說故事時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G7VvdQfPc

FW: [無言] 叫不懂電腦的人買東西記得要交代清楚

作者 dreamsince (抹茶奶綠)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叫不懂電腦的人買東西記得要交代清楚 時間 Mon May 8 17:15:37 2006 ───────────────── 囧~一個論壇朋友前幾天所發生的事 ===============以下正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