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日語: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這部動畫感覺還蠻不錯看的呀,題材是很有趣的方式來看待所謂的幻影。
是人類大腦所感之所感受所想像的,都會是實際存在的世界。
這個主人翁們也因為有這樣的能力來退治封印。
沒想像中的無聊,怎麼感覺以前印象中的評論不好捏,可以殺時間看看。

最後一集的OVA也蠻惡搞的,對手還長得蠻像TExxGA的造型。
還用故意遮蓋的特效來展現工口的方式來說明眼睛的視覺會欺騙大腦的自行補完。
有趣。

倒是,女主角的痣設定真的很妙,兩眼加大腿內側,可不是畫面染髒沒擦掉喔~XD
還真的沒有印象中有其他動畫故意做這個設定的。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7%84%A1%E5%BD%A9%E9%99%90%E7%9A%84%E5%B9%BB%E5%BD%B1%E4%B8%96%E7%95%8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