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爆音少女!!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老實講,以機車為題材的漫畫動畫,基本上都離不開競速為主題路線的劇情。
不過這部從漫畫改編的動畫,基本上是以一個高中生的身分,來享受騎乘機車樂趣的校園生活。
算是一個有趣輕鬆劇情來享受,是不為過的。

但是以動畫的表現來說,前七集要交代的事情太多,反而內容很鬆散,覺得故事展現很不流暢。
建議各位還是要先看過漫畫,才會比較容易進入劇情。
倒是第七集之後,節奏可能編劇的監督比較能掌握,笑點和故事就流暢許多。
動畫可能也要到這裡才會覺得比較有趣耐看。

倒是來夢學姊,真的是個謎呀,連聲優都不用配音的好無口角色XD。
實際年齡絕對是熟女的謎,每個跟她交過手、甚至被她騎的車,都要拜倒無敵的騎車技術。
且從不脫下安全帽的設定,其實還蠻萌的,看了都想入手像鋼彈薩克造型的SIMPSON安全帽了!!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7%88%86%E9%9F%B3%E5%B0%91%E5%A5%B3%EF%BC%81%EF%BC%81

1 thought on “「動畫」爆音少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