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張感謝卡~(大心)

恩!~ 應該說是昨天就收到了 不過老媽昨天晚上才發現有這個明信片@@ 一張正面是HONDA標誌 還有一台應該是C系列的鐵殼車 上面配著小CUB50五台 很有復古風格的一張明信片呢 看了才知道原來是日文老師的回函 大致內容說得是感謝 以及祝福我當兵的事情 私はとても感動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Google翻譯系統 機器翻譯專家感震驚

Google翻譯系統 機器翻譯專家感震驚 CNET 新聞專區:綜合外電  29/03/2007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16383,00.htm 在Google未來的藍圖當中,利用機器邏輯,而不是語言專家,人們將可瞬間翻譯世界幾大主流語言。 Google採用的方法叫做「統計學機器翻譯」(statistical machinetranslation),它和以往由語言專家編寫文法規則、字典,匯入電腦的模式不同。 新的方法將以前翻譯過的兩種語言文件輸入電腦,由電腦進行比對找出固定模式,當作未來翻譯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