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日的願望

是說昨天小菁靈賜我一個願望 腦筋忽然就神來一筆 加上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以及醞釀以久的思想與慾望 就給它明示的趁亂告白 連我事後想想都覺得有點瘋狂 那是一個很跳痛的問題回覆 還好回答似乎是正面的結果 害我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嗯~ 今年的生日禮物很特別>w< 剛從美國回來的第一天就發現一包超級大的包裹 內容物還頗重的 拆開後竟然!...是三套拼圖~~!! 看樣子要花點時間組立他們了~XDDD 另外 還有一個桂薄脆的沐浴組合 珊珊真的是究感心啊!!~~~ 120917_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http://imgur.com/a/fCOqg

我應該有強迫症…

恩… 我覺得我應該有強迫症 什麼都喜歡亮亮的 小喜美洗車後要擦得亮亮的 玻璃清潔後要擦得亮亮的 小金旺和SM洗車後要塗得亮亮的 連當兵留得軍靴 沒有莒光日 也是會刷得亮亮的 這種看起來就很乾淨的感覺 還真是糟糕啊…

靠…今天超帶賽….

shit勒 回家途中加個油 車子發不動就算了 找暗鎖的線路 手指頭還被割一條超深的傷口 害我以為踏板怎麼會有OCT的紅色機油 還一直滴 往上一看是自己的手指在噴血 找好久才發現問題出在啟動馬達的正電被惡搞過 那個接頭鬆脫 弄好才可以發動車子 不過還是血留不止 一路捏著手指頭止血回家… 回到家裏們口 天殺的老爸又沒把貨車停好定點 右邊看好位置可以閃過貨車後斗 一退後馬上碰一聲 %$#%# 左邊去撞鐵線牆 整個後保桿左側 超嚴重刮傷 不是打蠟可以解覺得傷痕… ox勒 我無言了 現在一整個超想飆髒話……..

週一請特休了…

其實之前就有想要請假的念頭了 可是本來想說可以撐過去到過年這樣 結果最近越來越覺得 心情有開始影響到工作態度 就連小道消息 業務說代理商有開始抱怨我的一些回應的內容和時效 這真的是個警訊 雖然其實下週還是個很忙得一週 也是很多事情要做的一週 後來還是很痛苦的決定 還是請一天放假好了 本來想說週一再去看我習慣的中醫 好像今天發現痘痘還是有消一點 到底明天要不要去拿藥勒 思考一下 倒是明天要怎麼好好放鬆 要作什麼 到目前還沒有一個頭緒中 好煩喔~~= =

OX的啥宿舍不能買洗衣機用?!

今天遇到鳥事 買了一台洗衣機 想在宿舍用 被大門警衛擋掉就算了 說啥要總務課同意 總務課課長搬出了『宿舍管理辦法』說員工不能購買私人電氣用品使用 說我堅持要買的話 請我搬離宿舍去外面住 好 今天如果宿舍週邊硬體設備齊全的話 那我們員工為何又要去購買私人的電氣用品勒? 一個樓層才一台脫水機、兩台投幣式洗衣機 每個人都要用洗衣機 僧多粥少狀況 一次一次的等四十分鐘的排隊洗衣 然後終於排到隊 等了四十分鐘後才發現 衣服還是的濕的 天曉得到底有沒有洗 偏偏唯一那台脫水機又是壞掉的 默默的拿濕衣服到那刮冷風的陽台吊置 超ox的…

大概被詛咒了吧…

雖然沒有房子 至少有台老車有一點點錢 長得雖然不帥不壯不高 至少也不至於太差太瘦太矮 酒偶爾小酌 但也不煙不賭不嫖不吸毒的 現在常常捐款做好事 少抱怨與說負面的言語 穿著品味至少出社會也沒像大學那種宅味十足的裝扮 臉上雖然工作壓力又冒出一些痘痘 也沒像大學那樣爆肝的爛瘡疤狀態 最近讓我有感而發 覺得每次都只有熱一下次就被打槍冷卻下來 根本連個開始的小進展都沒有就結束了 這一定是我哪裡有問題啦 不然這就絕對是個詛咒…

結婚…

昨天同輩間的最小的表弟結婚了 被莫名的指定成工作人員之一 女方家長要遵循古法 換來的就是我週五晚上趕回家沒有什麼時間睡覺 就要在凌晨去表弟家standby 本來想說說到一點多再去找他們 結果表弟怕我忘記 十二點出頭就打來問我人在哪 哇勒害我都沒睡意了 只好十二點半多就到姑姑家待命 一拖就拖到快四點才出發(還我睡眠時間 翻!!) 迎娶各步驟各儀式完成 六點多才從女方家出發 東搞西搞得 快八點才可以稍微打個盹 接著就是準備中午的喜宴 全部忙完 可以報備告辭都下午快四點了= = 心裡有種盤算 以後真要結婚辦喜事 絕不要搞這麼累人… 還有 因為我目前沒對象 表弟和表妹你們壓力大啦!! 嘿嘿 最老得要最晚娶喔!!~~~~XD

2011 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禮物開箱&開心文 [flickr id=”6158902502″ thumbnail=”medium” overlay=”false” size=”small” group=”” align=”none”] [flickr id=”6158906002″ thumbnail=”medium” overlay=”false” size=”small” group=”” align=”none”] [flickr id=”6158357911″ thumbnail=”medium” overlay=”false” size=”small” group=”” align=&#822…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2011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