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Galileidonna)

伽利略少女(ガリレイドンナ,Galileidonna)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C%BD%E5%88%A9%E7%95%A5%E5%B0%91%E5%A5%B3 這部動畫算是當做小品看待吧。 就是一群少女的冒險故事,感覺內容本來應該是要設定給小孩子看。 但是故事過程中又有不應該出現的暴力和血腥的內容,實在有點可惜。 不然可以當做純熱血單純享受冒險旅程的有趣動畫說…。 機設空飛挺用金魚的概念來創作也真的蠻有趣的。 內容設定算普通直述,還算輕鬆自在。

黑色子彈 BLACK BULLET

《黑色子彈》BLACK BULLET(日語: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睽違以久沒有看ˇ的動畫,今天終於來一發。 聽到OP才知道前陣子很流行的歌曲是來自這部動畫。 但是劇情內容真的有bug(也真的是bug..XDD), 才看幾集,就讓我自然的想吐槽是哪招啊。 總之,設定上算是類似攜帶眷屬才能戰鬥的故事。 打著『王蟲』(?)的劇情走下去。 結束是覺得內容蠻瞎掰的,有興趣的人就當殺時間吧~:P (重點還留梗,當做下一季的動畫內容嘛?!)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9%BB%91%E8%89%B2%E5%AD%90%E5%BD%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