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Pilot Street後胎 撿到SM250試用

之前因為R3的輪胎換好一點的倍耐力(SPORT DEMON)。 所以撿這條R3原廠後胎給SM250用。 米其林Pilot Street胎型是尖型設計。 沒想到反而滑胎出腳可以造就更好的接觸面積~XD 本來昨天跟好人去騎梅山36彎,以為異常順暢是錯覺。 沒想到今天再跟好人去騎阿婆彎,竟然彎道可以跟著大改FZR消胚?! 總之,這樣的胎行反而變的好好騎喔…。 有點神奇的感覺。 不過,因為這個胎沒有鋼絲層,胎壓真的要相較高一點。 需要打到34PSI,比較沒有因為胎壁不夠強,造成異常的彈跳晃動感。 比較看看這條胎可以撐多久好了。

CPI SM250 前齒盤、後齒盤、鍊條

CPI SM250 前齒盤、後齒盤、鍊條的心得分享和紀錄 前齒盤: 可以用SRX250(我的是新的輸出軸)。 他廠選擇JT Sprockets JTF1553.14 14T https://chainsandsprockets.co.uk/products/jtf-1553-front-drive-motorcycle-sprocket-14-teeth 後齒盤: 可以用R3的後齒盤 + 光陽碟盤固定螺絲。 他廠選擇JT Sprockets JTR486.45 45T https://chainsandsprockets.co.uk/products/jtr-486-rear-drive-motorcycle-sprocket-45-teeth 搭配的鍊條,以前後齒盤14、45來說,選120目的會多幾節,可以安心服用不怕不夠長。 這樣的設定,六檔巡航可以80km/hr,轉速不會偏高,相對油耗比較好。 (如果要提升拉轉扭力13、45比較有感覺) 前輪和後輪的車軸心軸承規格為6004 2RS。 因為CPI於輪鼓最外層,沒有多設計個土封油封的構造。 所以,即使軸承本身已經有塑膠雙蓋,還是很容…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CPI SM250 前齒盤、後齒盤、鍊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