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老社員聚餐

週六本來打算開車去的 結果家裏兩台車都要用 所以直接騎小旺旺到台南 話說 好像有一年的時間沒騎車到台南了… 一路上的風景依然熟悉但卻又陌生的感覺 有些許的改變…嗯 這是延續前一週的續攤活動 我們在台南市舉辦一個小餐聚 來的也是熟客:小艾、狐狸、珊珊、猴子、紫風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但是過程中非常的『閃』 閃到沒什麼話題聊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我不是重點 呵呵 不過 撇開人為因素的話 吃得東西倒是蠻不錯的 所以 有吃飽最重要!! 第一攤 酸菜白肉鍋 在府連路上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醬料還沒攪拌的時候 感覺像是醬油加豆花~:P 第二攤 叫做波哥的樣子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輕飲食 聊天的好地方 第三攤 一間賣印度咖哩拉茶的小店面 寄件者 080103_社團老社員聚餐 來台南這麼久 第一次走到這裡 他在台南地方法院旁邊的小巷子裡面 介於北門路之間 很妙 感覺像是作熟客的地方 有機會還要去吃吃其他的

Lyric: Way Back Into Love

K歌情人的那首歌! Hugh Grant Way Back Into Love lyrics [Verse 1] (Drew Barrymore)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Hugh Grant)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Chorus] (Both) All I wanna do is fi…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Lyric: Way Back Into Love

防Google看光光 解放軍強化偽裝

防Google看光光 解放軍強化偽裝 * 2009-01-04 * 中國時報 *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出處: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 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5+112009010400007,00.html  「Google Earth」強大的衛星照片搜索功能,令全球各地景觀幾無遁形。中共解放軍為避免重要軍事基地的裝備部署曝光,造成軍事機密與戰力外洩,現提出「融合背景、全程隱蔽、綜合偽裝」的新型偽裝防護理念,希望藉高科技讓軍事重地在衛星照片裡「隱形」。  據《解放軍報》報導,任何衛星照片均有軍事價值,目前衛星照片解析度只要達到三○公尺,就可發現港口、大型橋樑、艦船等較大目標,解析度一至三公尺便能發現雷達、野戰陣地、指揮所等小目標。中共解放軍工程偽裝專家、空軍機場營房部王聲部長指出,「Google Earth」可提供解析度六○公分至一公尺的圖像,「性能超越十年前軍用偵察衛星的水準」。

全球製造業降溫 失業潮難退

全球製造業降溫 失業潮難退 * 2009-01-04 * 工商時報 * 【陳穎柔/綜合外電報導】 出處: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 2007Cti-News-Content/0,4521,120501+122009010400046,00.html  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調查顯示,2008年12月全球製造業活動大幅降溫,預告美國這波景氣衰退將延續到2009年,並透露出新的一年,全球失業潮難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