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將於10/4日開展! http://www.khcc.gov.tw/ArticleDetail.aspx?Parm=1662,1,,, 發表人: 高雄市文化局 開始日期: 2008/9/30 截止日期: 2008/11/30 相關連結 【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 A Centennial Exhibition Of Taiwan Hand-Puppet Show 展覽日期:97年10月4日至11月30日 展覽地點:本館二樓特展室、歷史特展室 「掌中戲」又稱「布袋戲」,清末自中國大陸漳洲、泉洲一帶,隨先民 渡海來台,並開枝散葉,百年來不斷創新改革;從民初的傳統布袋戲,到 戰後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金光布袋戲,直至今日結合動畫科技的霹靂布 袋戲,逐步發展為全球獨一無二,最具台灣意象代表的「台灣布袋戲」,也 為台灣創造無可取代的藝術榮耀。 台灣的掌中藝術已邁入全新紀元,為展現台灣布袋戲精彩炫目的百年風 華,在今年高雄市主辦的「2008愛河布袋戲展演祭-英雄會之偶像世紀」 活動中,特別企畫「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展出傳統、金光與霹靂布袋戲 三大主題,藉由不同時…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

淫亂互動式攝影 69式、口交樣樣來

淫亂互動式攝影 69式、口交樣樣來 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08/10/22/91-2353600.htm (2008/10/22 10:50) 變調藝術!互動攝影成情色旅拍。(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攝影圈盛傳一種「互動式攝影」的活動,表面上似乎和普通外拍活動一樣,不過其實已經變質成「色情外拍」,原本僅是被拍攝的女模特兒會親自下海和參加者「互動」,除了用胸部磨蹭攝影師,最後還會幫對方口交,如果雙方談妥價碼還可以當場做愛,整個拍攝現場簡直成了A片的淫亂現場。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互動式攝影」活動算是「經濟實惠」,攝影師只要付出2000元就可以攝影兼「半套」。據悉,所謂的旅拍分為兩種,除了字面上的旅行外拍外,另一種模式就是在汽車旅館拍攝女體,尺度從比基尼到「露四點」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