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紀念鍋

話說 我在家樂福夜市有看過 我也有夾到差點拿到 因為那時候夾起來沒丟到洞口裡面 而是滾到夾子可夾範圍以外的位置…Orz 原來還真的是有在賣得喔… 大同紀念鍋 http://blog.i-david.net/?p=1585

老祖母的按摩棒 專治歇斯底里

老祖母的按摩棒 專治歇斯底里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6/07 04:33 本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7/4/10r52.html 在各式各樣的女性專用情趣用品中,振動按摩器(vibrator)應該是最常見的一種。不過一般人恐怕不知道:女性振動按摩器早在一百多年前就已問世,而且很長一段時間根本不是「情趣用品」,而走道地「醫療器材」,治療疾病在今日看來也是匪夷所思:歇斯底里。 原來在19世紀晚期之前,西方主流醫學界一直認為歇斯底里(hysteria)是女性特有疾病,病灶是子宮出現異常;「hysteria」的希臘字源「hystera」也正是子宮之意。當時通行的治療方法之一,就是按摩女病患陰部的內外側,誘發她的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