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吃飯

想說難得週五因為大樓要消毒 被迫下班 也因為要趕著下班 就沒吃晚餐的狀態下趕著把手邊剩下的工作處理完 回到宿舍很無聊不知道要吃啥 打開了ptt的汪踢版 本來一開始看到版上有人在揪團到一中街吃飯 雖然對方是說男女不拘 但是報名的結果之下 最後流團了 而且讓我覺得這個人根本就是只想約女的 只不過想吃個飯 又不是要把妹泡妹的 有必要說話這麼苛嗎? 所以 就自己開團 也很幸運的約到兩個人 跑去一中街 給他們推薦吃東西 吃了胖子雞排 也看到了推薦的美食 等著我下次去吃 最後 我們到了中友百貨隔壁的「麻葉茶館」聊天喝茶 還蠻盡興的 所以結論是 滿足的! 而且讓我第一次回宿舍是快半夜十二點才回來 哈

關於現代電梯不能說的祕密

出處: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4/17/elevators-up-and-down/ 關於現代電梯不能說的祕密 由 Andy Yang 於 Apr 17th 2008 @ 8:00AM 發表 「紐約客」上有一篇文章,主軸是在說 Business Week 經理 1999 年被關在電梯裡 41 個小時的故事(當然,被紐約客一加工,整個故事好笑到不行)。但在主線的故事之外,其中還穿插了許多關於現代電梯的有趣小知識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也不錯。 最有趣的,大概是電梯的「關門」鍵自九零年代以來就是完全失效的(至少在美國是這樣,我總覺得按了會比較快關 XD),而按鍵的存在只是給乘客一種「電梯歸我控制」的感覺。當然關門鍵也不是完全無用,在火災或其他事件發生時,是可以透過鑰匙的選擇,讓它生效的,但平常按了之後會比較快關,應該有點心理作用的成份在吧?大家覺得自已按了之後有沒有效呢? 繼續閱讀還有更多奇怪的東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