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珍三明治

話說這是珊珊的推薦 在上上週就跑去買來吃過了 只是忽然看到照片忘記分享這三明治 我蠻喜歡這樣的口味 很清晰爽口 就像是美式口味(美國大學生的中餐) 有機會 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相關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062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0873700 http://blog.yam.com/osharebunny/article/9843790

2008泰國新年~潑水節

2008泰國新年~潑水節 一年一度的泰國新年–潑水節即將來臨,全泰國均攏照在喜氣洋洋的氣氛當中。在這個時刻,泰國人通常以相互潑水來慶祝,故又叫做潑水節。 潑水的傳統習俗意謂著可以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利,重新出發新的一年。 現在的潑水節則是趣味的成分居多,所以此時到泰國,若被潑的全身濕淋淋的,千萬可別生氣喔!